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盖茨前妻新欢曝光:猛男记者,外形才华都优秀

京港台:2022-11-10 12:26| 来源:译言网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盖茨前妻新欢曝光:猛男记者,外形才华都优秀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在和比尔·盖茨官宣离婚的数月后,现年58岁的梅琳达·盖茨(离婚后没有改回娘家姓弗朗茨)曾在接受采访时称,自己仍然相信爱情,并且已经约会了。人们也很好奇,什么样的男士会让温文尔雅的亿万富婆倾心呢?现在答案来了!

  据《TMZ》当地时间11月9日消息称,梅琳达正在和一位名叫乔恩·杜普雷(Jon Du Pre)的前记者约会。说是前记者,是因为现年63岁的乔恩已经退休了,他现在的职位是“策略沟通专家”(Strategic Communications Specialist)。

  报道称,梅琳达和乔恩已经约会很长一段时间了,他们在今年4月的时候还一起在纽约观看了篮球比赛,布鲁克林网队对阵凯尔特人队。

  当时梅琳达的大女儿詹妮弗·盖茨和埃及裔的女婿纳耶尔·纳萨尔,也在现场,穿着米色针织衫的詹妮弗就站在妈妈的身边。如此说来,梅琳达和乔恩的关系已经较为稳定了。

  梅琳达和乔恩是如何相识的,目前外界还尚不清楚,但据报道称,两个人已经数次带着他们各自的家庭成员相聚了,最近的一次是出现在加利福尼亚州纽波特海滩的一家五星级酒店里。

  《第六页》很快就找到了有关乔恩的信息,他和梅琳达一样,也是一位离婚人士,和前妻吉娜共有三个孩子,儿子凯西和乔尼毕业于杨百翰大学,女儿杰西毕业于犹他大学。

  梅琳达和前夫比尔也是有三个孩子,26岁的大女儿詹妮弗和19岁的小女儿菲比,以及非常不愿意抛头露面的儿子罗里。

  不过和梅琳达不同的是,乔恩更喜欢在社交媒体上展示自己,晒一些健身照,甚至还有光膀子的照片,显然是想要展示一些线条清晰的肌肉,为此《每日邮报》直接在标题上说乔恩是“猛男记者”(reporter hunk)。

  从画面可以看出,乔恩的确挺健壮的,比起梅琳达那位科技富豪前夫,显得壮硕了很多,而且左胳膊上的口红印刺青,似乎也很能说明他是一个狂野的人。

  作为前夫的比尔,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公开露面了,上一次出现还是在今年7月,在小女儿菲比的陪伴下参加晚宴。虽说现年68岁的亿万富豪当时穿着晚礼服,但还是能感觉出他的大腹便便,明显地和“猛男”这个词不沾边。

  这是几年前乔恩在工作时的样子,他拥有35年的记者生涯,同时还拥有过3年的广播、视频编辑的工作经历,此外他还出版过一本名为《浪子父亲》(The Prodigal Father)的自传体纪实文学书籍。主要讲述的是他在中年时期寻找自己父亲的旅程,是“一个关于一个美国家庭如何将其美好的期望变成巨大的失望,然后最终获得精神胜利的故事”。

  据悉书籍的销售情况不是特别理想,但看过的人都给出了很高的评价,“作者的写作风格和讲故事的能力很是让人印象深刻”。

  如此说来,乔恩很可能是凭借着外形优秀(在同龄人里面肯定是了)和才华,打动了梅琳达的,当然可能他的人品也很闪光呢!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6: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