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妻子在校搞婚外情 丈夫冲到学校1打5 赢全网喝彩

京港台:2022-11-12 05:57| 来源:魔囡 | 评论( 24 )  | 我来说几句


妻子在校搞婚外情 丈夫冲到学校1打5 赢全网喝彩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呀呀呀呀呀呀呀……这个事情真的是……嘲讽的是最后还有个辟谣,而这个辟谣反而倒是验证了这个事情的真实性……没有这个辟谣我们还吃不准,有辟谣那就真的吃准了。感谢铁粉“瞌睡家”的爆料,和知名铁粉“Mr.White”的辅助爆料。此事其实异常的简单,简单到几乎没有什么复杂的剧情,但是过程令人非常愤怒。先来看女主,女主据说姓王,叫王JY,大概长这样:

  

  我们觉得很神奇,这位美女每个角度都不一样,感觉都是不同人?

  

  这个画面p的实在太厉害,脸部可见的液化曲线,我们无法得知其本人到底长啥样。

  

  

  其定位长期在某个服装职业学院:

  

  

  

  

  

  这张可能是最接近本人的:

  

  

  这些都是女主自己发的:

  

  这是男主和女主:

  

  也是非常的甜蜜(电视剧):

  

  

  小伙子还是挺帅的:

  

  双方已经不是情侣了,而是正儿八经的夫妻了,开证的。

  

  

  

  

  

  

  大致就是这么个情况。

  具体的事情也是非常的简单,女方好像是专升本,我们算了下时间,可能大专的时候谈恋爱,大专毕业结婚,谁曾想女方考上了专升本,我们问了一圈,好像普通本科是4年,专升本是5年,专升本成功后还要再读2年?也就是说女方现在还在读书。不知道是不是上了本科之后女方心态有变化还是本性如此,据说在学校里乱搞,然后被丈夫知道了,于是乎出现了网传的剧情:

  

  几个版本说的都差不多,我们不重复贴了:

  

  有的网友爆料更惨:

  

  当然,网友是一片骂:

  

  这个事情之所以轰动,是因为他冲到学校里去了。

  大家都知道,现在全国各地都在疫情防控,他这个行为肯定是违反防控规定的,所以网上出现了大把的视频和图片,他被当地的保安抓获。据说这是这位大哥为爱情翻墙的画面,真的勇,这铁栅栏可不好翻啊,一不小心就会被捅穿:

  

  大家都为他捏一把冷汗:

  

  我们认为,本身把事情说清楚,大家谈好,也就算了,算是男的瞎了眼,但是问题是,疑似女方竟然叫新欢+同伙5人去群殴自己的丈夫?这个如果是真的话那就太过分了!

  

  勇士在狂奔:

  

  好像还是光脚?这天可冷啊……

  

  

  众人怀着敬仰的心情目送勇士离去:

  

  当然,勇士狂奔是因为后面有人在追:

  

  勇士单刀赴会,一身英雄虎胆浑然不惧怕,在树下捡了一块石头:

  

  在楼下诉说女方的种种,众人皆感叹:可惜了一条好汉,使得好枪棒,胆识过人,却被人所误。

  

  他的叫声响彻云霄,众皆落泪,环顾叹息:“兀那汉子,端的是好男子,可惜了。”

  

  几位大哥感同身受,过来劝慰:

  

  在大家的注视下,诉说着一切:

  

  

  惨是真的惨:

  

  此时围观的人群已经非常非常多:

  

  

  

  眼见围过来想抓他的人越来越多,勇士拔腿就跑:

  

  众人皆让路:

  

  最终还是被拿下:

  

  我们看到被抓获了2次,不知道哪次在前哪次在后:

  

  网友感叹:

  

  后续我们看到了媒体去采访,通过采访,我们才知道,这个事情竟然是真的!

  

  唯一有失实的地方就是”骑共享单车三天三夜“不对。

  

  当然,不管如何,他是肯定违反防疫规定的,至于是否构成违法那要当地的执法部门来定了。

  

  很多人站女主,认为既然专升本了,那么男主就配不上女主了,被绿也是正常的:

  

  

  

  

  

  

 

相关专题: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9: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