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162分!11岁亚裔男童智商比爱因斯坦及霍金还高

京港台:2022-11-14 22:14| 来源:星岛日报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162分!11岁亚裔男童智商比爱因斯坦及霍金还高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沙阿在利兹Wigton Moor小学就读六年级,他取得的162分,是18岁以下受测试者中分数最高,在全部受测者中排名前百分之一,比爱因斯坦、霍金所测得的160分还高。

  沙阿说:“因为学校的所有人都认为我很聪明,所以我很想知道,如果我参加这个测验,成绩能否排名在前百分之二。”

  他平时喜欢数独与扭计骰,希望将来能入读剑桥或牛津大学。其母亲萨娜(Sana)开心地表示:“我很骄傲,他是家中第一个参加门萨测验的人,原本还担心他会被一同参加测试的成年人吓到,结果他的表现非常出色。”不过她不希望儿子还小就志得意满,时常告诫他,即使拥有聪明脑袋,很多事情仍然需要努力。

  父亲伊尔凡指,事前没有让儿子接受任何特别训练,他从小就对字母及其他东西有天份,学习较其他小孩快,没想过儿子一考门萨就获得好成绩,又认为儿子在数学方面很有天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6: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