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免费退货成历史?恶意退货逼得加拿大也要"立规矩"

京港台:2022-11-15 06:16| 来源:约克论坛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免费退货成历史?恶意退货逼得加拿大也要"立规矩"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多伦多大都市区 相关新闻报道

  生活在加拿大(专题),小伙伴们对这里纵有万般不满,但有一点你肯定是满意的,就是购物售后方面特别省心,这方面尤其以Costco为代表:没有Costco 退不了的货!

  仓库链允许会员在不满意的情况下随时退回任何物品,只要发票+东西在手,二话不说就给你退款。

  

  但现在,在网上购买的每3件商品中就有1被退回,这促使一些电商考虑收紧退货政策,采取退货收费等措施,以维持利润。

  零售分析师Bruce Winer周一告诉CTV :“电商已经受够了,他们在积极地收紧退货政策。”

  Boohoo开始收取1.99英镑(2.37美元)的退货费;inditex旗下的Zara在5月份对第三方退货收取1.95英镑(2.39美元);优衣库于2021年3月修改了退货政策。

  服装零售商H&M正在欧洲测试退货费用。

  “我们知道,当你通过电商购买东西时,退货率通常是实体店的三倍,” Winder说。“当零售商不得不收回 30% 的商品时,他们无法从商品中赚钱。”

  Winder说,退回的货物必须进行分类,这可能是劳动密集型的。有些物品在退回后可能无法重新上架——这些货物将重新安排到清算中心。

  Ng说:“我们处理电商退货,试图让它们对消费者更方便,对零售商来说更有利可图,总体上会更好。”

  部分问题在于,一些消费者习惯于在网上购物并享受免费退货,他们会购买几件不同颜色或款式的商品,并期望只保留一两件,然后将其余的寄回。

  “许多零售商现在看到他们的退货率为20%、30%甚至40%,他们正在考虑向消费者收取退货费用以维持经营,”Ng说。

  

  加拿大的恶意退货有多离谱?

  网友WolfHunter209说,女顾客在Costco要求退货圣诞树,只因为:圣诞树死了!而店员真的答应了顾客的要求……

  网友inglorious说,他看过最令人吃惊的退货,是一位消费者把已经煮熟、吃了一半、露着骨头并价值$200的肋眼牛排退回来了!Costco还全额退款。

  网友Xianricca说有一位女顾客从Costco买了一条鱼,结果忘记吃,13年后拿回来退货,说是过期了!而这些退货都成功了!

  网友jb2255说,他碰过一名女士带来一瓶喝光的葡萄酒瓶要求退货,因为她喝酒后头痛。其他员工目睹顾客退还已开瓶的酒,还能拿回钱,而大为震惊。

  网友dildope说,看过顾客退回有尿渍的旧床垫,另一人则补充说,他在维修部门工作时,必须把顾客退回的旧床垫割开,再放进垃圾捣碎机,这“永远是恶心”的差事。

  此外,打印机使用八年后拿去退!毕业典礼结束后穿过的西装礼服拿去退!已经烧焦的锅炉拿去退!还有已经穿过却没洗的内衣,甚至充满大麻味的巨型保险箱……

  为避免对退货造成混淆,请在从商店购买商品之前询问商店的退货政策。

 

相关专题:加拿大,加拿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加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1: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