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消费者报告:最可靠车种 油电混合车夺冠

京港台:2022-11-16 22:48|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消费者报告:最可靠车种 油电混合车夺冠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非营利组织“消费者报道”(Consumer Reports)15日公布的汽车可靠性年度调查显示,过去一年在美国销售最受信赖的车子是油电混合车(Hybrids),可靠性表现最差的车,是大皮卡(pick-up truck)和纯电动汽车。

  调查指出,油电混合车的设计基本上久经考验,几无赘物;反观昂贵的新型皮卡和电动汽车,电子功能故障频仍。

  汽车测试资深总监费雪(Jake Fisher)表示,混合动力技术迄今已20多年,尽管这类型车辆是在电动和汽油动力之间切换,但它们的技术不太多,也没有易出问题的複杂变速器。“油电混合车非常循规蹈矩,”费雪说:“它们最符合讲求实际的买家需求;这些买家要的是可靠、高效、安全的车辆,而不是最新技术。”

  “消费者报道”调查发现,94%的潜在汽车购买者认为车辆“可靠性”极重要或非常重要,80%的人认为“省油”极重要或非常重要。随著汽油价格高涨和新车成本飙升,消费者延长车辆使用年限,对买家来说,可靠性和省油愈变愈重要。费雪指出, “油电混合车可以提供多年的无故障行驶里程,更是抵御油价上涨良方。”

  费雪表示,插电式混合车(Plug-in hybrid)被认为可靠性不如一般油电混合动力车。插电式混合车在切换到燃气和电力前,可依靠电池供电行驶相对较短的距离。

  “消费者报道”年度可靠性调查15日于底特律举行的汽车新闻协会(Automotive Press Association)会议上发布,销售大多数油电混合车的丰田(Toyota)及其高档品牌凌志(Lexus),分居汽车可靠性调查结果的第一和第二名;德国宝马(BMW)位居第三,较过去跃升十名;马自达(Mazda)和本田(Honda)跻身前五名。福特的林肯豪华品牌的可靠性提升最大,排名第十,跃升14名,是前十名最可靠品牌中唯一的美国品牌。

  总计24个调查品牌中,最不可靠的品牌是宾士(Mercedes-Benz),接下来是吉普(Jeep)、大众(Volkswagen) 、GMC(通用旗下的吉姆西)和雪佛兰(Chevrolet)。

  美国最畅销电动汽车特斯拉(Tesla)仍然存在质量问题,但排名较过去上升四位,排名为第19名。费雪指出,特斯拉车主们表示,电池和电机几乎没问题,问题出在油漆、装配和饰面、加热冷却及悬架系统。特斯拉Model 3可靠性一般,但S、Y和X都低于平均水平。

  “消费者报道”汽车可靠性排名,是对2000年至2022年车型逾30万辆汽车车主进行调查,其中有部分2023年新车型。前述排名是基于过去一年车辆出现的问题而做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4: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