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新闻》大学排名又遭打击 耶鲁大学宣布退出

京港台:2022-11-17 11:54|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新闻》大学排名又遭打击 耶鲁大学宣布退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中文网报道  耶鲁大学法学院周三宣布,将退出《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颇具影响力的最佳法学院排名。原因是该排名过于关注成绩和考试分数,而对招收低收入家庭的学生或鼓励低薪的法律公共服务作为职业选择重视不够。

  耶鲁大学的法学院今年排名第一。过去30年来一直是《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榜单上评分最高的法学院。该院长希瑟•K•格尔肯(Heather K. Gerken)在大学网站上发表了一份措辞激烈的长篇声明。

  她说,U.S. News排名是一个“营利性”和“商业性”的活动,存在“严重缺陷”。

  格尔肯周三在接受采访时说,“目前,无论是学术界还是高等教育界,每个人都在思考学术机构在世界上的角色,思考经济不平等问题。”

  U.S. News首席执行官埃里克•格特勒(Eric Gertler)表示,该组织不会被耶鲁大学的决定吓倒。他说,“作为我们使命的一部分,我们必须继续确保法学院对他们将提供给这些学生的教育负责。我们的这一使命不会因为最近耶鲁的消息而改变。”

  排在耶鲁后面的是斯坦福大学、芝加哥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和哈佛大学并列第四位。

  耶鲁大学的决定是对该杂志排名的一个最新打击。许多对排名持批评态度的人说,这些数据很容易被操纵,并指出了今年人们对哥伦比亚大学数据的疑虑。

  今年夏天,哥伦比亚大学宣布不再参与排名,并表示正在审查自己的数据。此前该校的一名数学系教授对该数据的准确性提出了质疑。该大学最终承认,它的一些数据,包括班级规模和在该领域拥有最高学位的教员的百分比,都是不准确的。

  尽管如此,《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仍将哥伦比亚大学保留在榜单中,但排名下降至第18位。即使没有耶鲁大学的合作,该杂志仍然可以选择给耶鲁大学的法学院排名。虽然排名要求学校提供数据,但是,大部分信息是公开的。

  当被问及《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是否会继续给耶鲁大学排名时,格特勒说,该机构正在考虑各种选择。

相关专题:美国,耶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学术教育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6: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