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全网刷屏的张家界新娘事件终于迎来了大结局

京港台:2022-11-19 04:31| 来源:网易 | 评论( 28 )  | 我来说几句


全网刷屏的张家界新娘事件终于迎来了大结局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文 | 九爷

  最近一段时间,“为爱冲锋的勇士”事件和张家界新娘事件引发了全网关注。

  尤其是张家界新娘事件,网友们直呼毁三观,还说与该事件中的新娘相比,潘金莲都是纯洁的。

  那么这样一个毁三观的事件,经过这段时间的发酵,现在是什么结局呢?

  01在说到结局之前,我们先了解一下网传的张家界新娘事件的版本。

  张家界的一位新郎和妻子吴女士已经领了结婚证,即将举办婚礼仪式。

  为了把婚礼办好,新郎非常忙碌,对未来美好的幸福婚姻生活充满了憧憬。

  可是,他万万没有想到,他在为未来的美好生活而奔赴时,他的妻子吴女士却做出了践踏他的尊严,被人唾弃的事情。

  这位吴女士,一直有一位网名叫小白龙的p友。

  在婚礼的前两天,小白龙在社交平台上联系了吴女士。

  在得知吴女士即将结婚后,小白龙便让吴女士给他发一些婚纱照看看。

  吴女士二话不说,就把婚纱照发过去了。

  

  小白龙看完婚纱照,就问她婚房买在哪了。

  在这个阶段,小白龙和吴女士的聊天内容还属正常。

  

  但接下来,他们的聊天内容就没有底线,毁三观了。

  02问完吴女士婚房买在那之后,小白龙突然提出要和吴女士在婚礼前一天一起做运动。

  一般新娘在婚礼前一天都会很忙,还会很激动,没时间做其他的事情,但吴女士不一样,她直接回复小白龙说:“我同意了”。

  然而,对于此,小白龙并不满足,他向吴女士提出了一个疯狂的想法。

  他说到时候不做措施,“听天由命,看怀孕的是谁的。”

  一般人听到这个想法,如果想到自己的丈夫,还有点良心的话都会选择拒绝,但吴女士早已将她的丈夫忘到九霄云外了。

  她回复小白龙说:“听天由命,我不怕”。

  他们的聊天内容到此已经够吓人够毁三观的了,但这还不是他们的底线。

  

  紧接着小白龙又提出了一个大胆的想法,他说要再找一个人,他们一起做多人运动。

  对于此,吴女士没有拒绝。

  甚至小白龙还指定了吴女士做运动时所穿的服装。

  他说让吴女士穿婚纱做多人运动。

  吴女士没有拒绝,她还羞涩地说:“我觉得自己好坏”。

  她的确很坏。

  最终,吴女士和小白龙完成了运动,也和新郎完成了婚礼仪式。

  

  在和小白龙完成这次运动后,她有没有想过和小白龙断了联系和新郎好好的生活,我们不得而知,我们知道的是,因为这次运动,她身败名裂了。

  03吴女士怎么也不会想到,小白龙根本就不爱她,也不尊重她。

  为了炫耀自己的本事,小白龙将他和吴女士的聊天记录发到了一个群里。

  在这个群里,有人问他没做措施,如果怀孕了,这害死算谁的?

  小白龙冷冷地回了一句:“管他算谁的。”

  

  因为这段聊天内容实在过于劲爆,很快就从群里流露了出去。

  在这个移动互联网时代,这些聊天截图被病毒式传播。

  很快,张家界大部分人都看到了这些聊天内容。

  毫不意外的是新郎和吴女士的共同好友也看到了。

  这位好友大骂吴女士没良心。

  眼看事情败露,吴女士赶紧央求朋友不要告诉丈夫,她还说要为了孩子考虑。

  只是吴女士央求也没用,因为新郎很快在群里吃瓜吃到了自己身上。

  他非常愤怒,他还说他给了女方20万彩礼。

  

  愤怒的新郎通过一些方式联系到了小白龙,但是小白龙根本不带怕的,还挑衅新郎,让新郎去他家找他。

  以上便是网传张家界新娘事件的大致内容。

  这些内容后来被有心人整理发布,在互联网上引发巨大关注。

  只是大家知道了事情的经过,却不知道事情的后续。

  大家很想知道新郎最后是如何处理这件事情的。

  如今,后续来了。

  04我们可以想象得到的是,有了这样一个女儿,吴女士的父母是抬不起头做人了,网上有很多人留言质问他们是如何教育女儿的。

  新郎的家人也好不到哪去,他们非常伤心,新郎的母亲甚至因此气得住院了。

  

  至于吴女士,她现在名声臭了,在本地恐怕很难再嫁出去了。

  至于新郎,得知这件事情之后,他第一时间选择了报警。

  关于这件事情的一些情况和后续,他在个人社交账号上进行了一些说明。

  首先新郎辟谣了他不是从群里吃瓜吃到的自己头上,他说他是在11月9号下午5点多被朋友打电话告知。

  

  另外,新郎强调网上流传的内容有部分是真的有部分是假的,希望大家不要随便评论转发。

  

  11月15日,新郎发文告知了网友他对这件事情的处理结果。

  新郎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发文:事情已告一段落,本人已经办理离婚,各位关心的彩礼等已经协商妥当,对于本次事件本人不做过多评论,后期会有警方通报。

  

  到了11月17日,也许是看到相关事件的热度还在,新郎再次发文,他说这起事件对双方家庭打击都很大,希望各位网友嘴下留情。还说“成年人需要对自己说的话,做的事负责,网络虽是虚拟的,但是网络不是法外之地”。

  

  可见,新郎很想这件事情赶紧从网络上翻篇。

  也许是这起事件让他压力太大、太伤心,11月17日上午,新郎发布了一个打吊瓶的视频,他还说上次打吊水还是16年因为交通事故。

  也是在这条动态里,他写道:事情已经发生,生活还得继续,加油!

  

  可见,新郎想忘记过去,重新开始生活。

  对于一个男人而言,这件事情实在太不体面,太让人丢失尊严。

  只是让很多网友愤怒的是,吴女士和新郎的家庭被毁了,小白龙却做到了全身而退,依旧过得逍遥自在。

  据一位自称是小白龙前女友的网友爆料,她说小白龙是一个渣男,在和她谈恋爱期间就出轨多次。

  通过小白龙前女友的爆料,以及小白龙和吴女士之间的龌龊事,可见小白龙这个人的人品有多差。

  也因此有网友建议说让小白龙和吴女士结婚,避免他们再祸害他人。

  可像小白龙这样的玩咖怎么可能和吴女士结婚呢。

  甚至真的谈婚论嫁,吴女士也不一定真的能看上小白龙。

  结语:如今,张家界新娘事件迎来了大结局,希望新郎早日走出阴影,迎接新的幸福。

  这起事件也提醒了天下所有男女,谈恋爱、结婚,一定要多和对方接触,了解对方真实的人品。

  当发现突破底线的情况,一定要懂得及时止损。

  希望大家都能懂得好好爱自己。

  也希望大家珍惜婚姻,珍惜眼前人。

  能成为一家人是天大的缘分,希望大家都能白头偕老,子孙满堂,拥有幸福的家庭和人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7 15:4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