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尿急找厕所!门竟标“H”、“D” 哪个才是男厕?

京港台:2022-11-20 07:55| 来源:联合新闻网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尿急找厕所!门竟标“H”、“D” 哪个才是男厕?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一名网友分享两扇厕所门外标示"H"和"D",询问究竟哪间才是男厕,引来网友专业回复。 (取材自脸书)

  许多人在外都有内急要找厕所的经验,然而就有人分享,他遇到两扇公厕的门,一个标示"H",另一个则标示"D",这让原PO急得大喊"哪个才是男厕啦!",而该篇贴文也引来许多专业网友回应。

  若在外旅游非常想上厕所时,第一时间就是找离自己最近的公厕,然而有网友就在脸书粉专"爆笑禁区"分享,自己找到了一间公厕后,两扇厕所门竟然分别标示"H"和"D",让他无所适从。

  许多专业网友就在下方留言解答,表示"Herren男士,Damen女士,德语系国家都是如此标示的""荷兰文H为Herren男士的缩写,D为Damen女士的缩写"、"西班牙语H=hombre男人,D=Damas女人"、"法文:男人Homme、女人Dame"。

  也有人表示"都开开看,先上没有人的,反正,后面的人应该也看不懂,进来看到里面是男的,也会以为是男厕"、"更快的作法是直接开门看"、"一般来说,看到这种我会直接把门推开看看情况"。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5: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