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子为母买药被防疫人员拦下抢药"你妈没那么重"

京港台:2022-11-21 02:14| 来源:宁波晚报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女子为母买药被防疫人员拦下抢药"你妈没那么重"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我出小区,是为了买药!”黑龙江绥化,母亲心脏有点不舒服,女子发现家里的药用完后,赶紧下楼拿药,家里的宠物狗看到,也跟了出去。万万没想到,保安将其拦下,把手中的药抢走,并对女子说,你妈没那么严重!

  

  女子当时非常着急,发现家里备用的药品吃完后,女子什么都不顾上,直冲冲地往外跑,不料,买完药回家时,小区保安将其拦住,说她违反疫情防控规定,擅自出小区遛狗。

  

  女子辩解说,我母亲有心脏病,我出去是为了买药,并把买的药品递给保安看,万万没想到,保安竟一把夺过,并坚持说,女子出门是为了遛狗,买药只是幌子!

  女子急得眼泪都快掉了出来,她告诉保安,自己出门的时候因为着急,没注意狗跟了出来,并让保安看看,自己买的真是心脏病药,母亲正在家里等自己拿药回去。

  保安不信,仍旧认为这是借口,真正目的是出门遛狗,这样的事情,他见多了!女子气愤不过,怒斥道:“要真出任何一点事,我跟你说,你来负责任!现在那药,是心脏病药!”“你把药先给我送去!”

  保安不为所动,还说认识女子的母亲,你妈的病情,没那么严重!双方争执了一阵后,保安估计是怕真的出问题,决定和女子一起上门去确认一下。

  最终,保安在确认女子母亲患有心脏病后,把药还给女子。可女子气愤不过,拨打了报警电话。

  1、事发后,有网友表示,现在很多人为了能出入小区,故意找各种借口欺骗保安,什么身体不好、菜地里的菜被人偷了、还有什么十万火急,必须要出小区等等。

  不管是真的生病,还是欺骗,但凡涉及到生病、身体等原因,一定要认真对待,千万不能有“宁可错杀,不可放过”的心态!

  2、疫情防控,是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情况下依法发布的决定、命令。

  治安管理处罚法第50条,拒不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的,处警告或者200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处5-10日拘留,可以并处500元以下罚款。

  注意,保安是辅助执行疫情防控的人,他们发现有人不执行疫情措施,有报告、报警的责任,但没有擅自限制他人自由,扣留他人物品的权力。

  具体到本案,保安发现女子回小区时,身后跟了一条狗,认定她违反疫情防控措施,可以将此事汇报警方,但不能抢了女子的药品,更不能擅自作出判断,你妈的病没有这么严重!

  最后,女子表示,母亲被保安又气又吓,现在心脏病更严重了。母亲真要是因为这件事出现什么问题,我不会原谅他!一定会追责!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2: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