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北京再变空城 火锅店店员寒风中摆摊叫卖

京港台:2022-11-22 04:03| 来源:东森新闻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北京再变空城 火锅店店员寒风中摆摊叫卖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北京疫情新增近千例还增加了三个死亡个案,让坚持清零的当局风声(电视剧)鹤唳,民众到药局买感冒药会被管控,朝阳区也下令所有餐厅禁止内用。其他区就算没有规定,餐厅也必须跟著效法,一律改成外卖外带,导致店员们都坐在门口被大陆网友笑称满街都是“守门员”,就连海底捞的店员也得推餐车在街边摆摊。

  北京这座城市彷彿按下停止键,过往最热闹的三里屯冷冷清清,商场大门上锁,餐厅收起桌椅,海底捞店员推餐车在街角摆摊。

  火锅店店员:“现做的米饭、水饺,就那里的那个海底捞,现在堂食营业不了的话,我们拿到外面来卖了。”

  到处贴著因为疫情必须暂停营业的公告,官方呼吁要大家宅家静一静,待在家里看世足赛,有网友恶搞P图说看到吉祥物都觉得是大白在喊你做核酸,还有人说北京现在最多的不就是守门员吗。

  北京明令暗示所有的店家都不能够内用,所以现在所有的店家都只能改外卖和外带,而且店员的工作岗位现在也都被移到了门口之前,大家都成为了名符其实的守门员。

  店员在门边吹风应付打包和外送的餐点,外卖小哥是整座城最忙碌的群体,百业萧条,唯一大排长龙的是核酸站,北京大爷照样力挺。

  北京大爷:“国家不会害你老百姓,国家为你好,真让你掏钱你掏得起吗,所以我都特别理解,不给涨工资我觉得都应该。”

  但大爷忘了出门还是应该戴口罩,毕竟现在连去药局买个药都得扫码登记健康宝会被弹窗,立刻被归类为“管控人员”。

  北京药局店员:“这个要上传数据的,对就是莲花清瘟,就是感冒的这些药需要,你今天买完之后,明天去做一核酸就行了。”

  北京疫情单日新增近千例,连续两天出现三例死亡个案,疫情会好吗,防控会鬆绑吗,这个冬天对北京人而言,恐怕又冷又悲观。

 

相关专题:北京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4 02:0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