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11月22日起 进返北京人员实行落地三天三检

京港台:2022-11-22 06:21|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11月22日起 进返北京人员实行落地三天三检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北京市朝阳区一处核酸检测站,市民排队做核酸检测。 中新社

  据央视新闻报导,北京市今天召开第420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记者会。北京市政府发言人徐和建表示,当前中国疫情点多面广频发,北京市连续出现输入病例,为进一步做好北京疫情防控,最大限度做到早发现、早处置。

  北京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决定:从明日起,即从2022年11月22日起,对所有进返京人员实行落地三天三检,抵京后前三天,每天须完成一次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未出前,居家不外出。

  此外,中国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制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实施办法》、《新冠肺炎疫情风险区划定及管控方桉》、《新冠肺炎疫情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指南》、《新冠肺炎疫情居家健康监测指南》等4份文件,详细列明应对措施,指导各地各部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其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实施办法》列明,无疫情地区,严格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桉(第九版)》(下称第九版防控方桉)确定的范围对风险岗位、重点人员开展核酸检测,不得扩大核酸检测范围,一般不按行政区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对于跨区域流动人员检测,按照「自愿、免费、即採即走、不限制流动」原则,在机场、火车站、长途客运站、高速公路省界服务区、港口等地设置核酸採样点,面向跨省流动人员提供「落地检」服务。

相关专题:北京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3:0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