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500公斤大麻证物失踪 警察:老鼠吃了

京港台:2022-11-26 05:49| 来源:中央社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500公斤大麻证物失踪 警察:老鼠吃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作为证物的将近600公斤大麻叶,竟有500公斤不翼而飞,警方被法院质问时回答,都被老鼠吃掉了。(示意图/shutterstock)

  印度(专题)两座警察局发生离奇案件,警方两年前临检没收、保留作为证物的将近600公斤大麻叶,竟有500公斤不翼而飞,警方被法院质问时回答,都被老鼠吃掉了。

  根据「现在镜报」(Mirror Now)昨天的报导,北方省(Uttar Pradesh)摩托拉县(Mathura)警方于2020年临检一辆卡车时,查获581公斤的大麻叶,价值约600万卢比(约新台币227万元),分别放在两座警察局保存。

  有3名嫌犯因此案被捕,摩托拉县地方法院今年稍早前准备开庭时要求警方提交证物,但警方声称大约500公斤已被老鼠吃掉,老鼠很小隻且都不怕人。

  印度麻醉药物法禁止民众种植大麻,且把大麻花列为管制品,法院暂定明天再次开庭,并已要求警方提出大麻叶被老鼠吃掉的证明。

  这已不是北方省警察局发生离奇案件。2021年3月,艾塔县(Etah)警长突然带队到一座警察局,清查稍早前从非法商家处没收的大批烈酒,却发现其中有1400箱不见了。

  警局值班人员回答,老鼠咬破纸箱,导致酒瓶全部摔坏。后续调查发现不肖警方私卖了这批酒。

  北方省的老鼠似乎有着神奇的能力。今年5月,一名酒商发现锁在柜中的钞票一天天减少,数名员工还因被怀疑偷钱而被开除,但即使如此,钱失窃的情况没有停止。

  直到有一天,店主发现地板上有个小洞,上面塞了一块破布,把布扯开后终于「真相大白」,有1万1400卢比的纸钞藏在里面,还抓到一隻老鼠;有几张纸钞被老鼠咬坏,但大多数完好。

  邻居们为店主找到钱而替他高兴,但也因「窃贼」是老鼠而啧啧称奇。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21: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