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军B-21隐密轰炸机限度公布

京港台:2022-12-3 14:47| 来源:中时新闻网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美军B-21隐密轰炸机限度公布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由诺斯洛普格鲁曼(Northrop Grumman,简称诺格)设计研发,具有匿踪性能的B-21「突击者」(Raider)轰炸机,终于在台北时间12月2日早上9点有限度公布。它将会是下一代的美军空军主力轰炸机之一,产量可能达到145架,就如「突击者」之名,它将以低识别的匿踪特性,突破敌方防御网,为后续的攻击与轰炸创造破绽。

  在几天前,诺格公司就在脸书与推特上,贴着一张B-21轰炸机罩着巨大白布的预告照片,如今白布终于被揭开,窥见这型新轰炸机的部分造型。之所以说是「部分」,是因为所有的媒体记者只能从正面角度看见它。

  虽然角度有限,但是B-21的外型仍与先前公布的概念图略有不同,较为明显的就是它的进气口从正面角度看去,相当的窄小,这将进一步减少它的雷达反射,其匿踪性能比B-2更优。

  还可确知它的座舱舷窗形状,我们先确知B-21具有飞行员驾驶版本,另外就是它的侧舱窗,高度不与正向舷窗贴齐,而是较窄的平行四边形,与先前透露的概念图一致。这样设计必然是配合飞行员视野与兼顾匿踪效果的考量。

 

相关专题:美军,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0: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