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辣妈当众喂奶引两极论战 画面令1460万网友震撼

京港台:2022-12-4 02:02|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30 )  | 我来说几句


辣妈当众喂奶引两极论战 画面令1460万网友震撼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有些养育婴幼儿的妈妈,在身体健康允许下会选择给宝贝喂母乳,不过碍于种种因素影响,让她们往往会在哺乳室等隐蔽的场所进行。日前外国有名妈妈,将自己于公众场所解开衣服、托著巨乳喂孩子喝奶的影片PO上网,引发两极论战。

  据《每日星报》报道,TikTok有名自称为“钙炮女士”(Ms. Calcium Cannons)的女网友,除了是在TikTok上拥有10万粉丝追踪、小有人气的网红,在现实中则是为正在养育宝宝的妈妈。她时常在TikTok分享亲子互动,以及大方分享自己亲喂母乳的影片或照片,而吸引数百万名网友观看。

  而在“钙炮女士”分享的众多影音中,有支仅5秒的短片浏览人数高达1460多万,为她某日带著宝宝前往超市购物时,当众袒胸露乳喂奶的画面。从影片中可看到,她当众将自己紫色背心给脱下,并露出自己惊人的双峰,接著带著慈爱的表情,一边抚摸著宝宝的头发,一边托著让宝宝喝奶。

  而这支在公共场合公开哺乳的影片曝光后,瞬间吸引众多网友热议,还引发了抱持两极观点的网友论战。

  站在“钙炮女士”这边,并表示支持的网友喊话,“这是单纯的自然现象吧?”、“你真是一个伟大的母亲”、“妈妈喂养孩子很辛苦,可惜很多人没有同理心”、“谢谢你的影片,让我更有勇气在公开场合哺乳”。

  而不认同其做法的网友则纷纷表示,“哺乳并没有错,但你应该低调一点”、“我认为我们都该支持母乳喂养,但我无法认同直接在大庭广众之下喂奶”、“我是医院里的护士,我支持母乳喂养,也不介意有公众哺乳,但好歹分一下『场所』进行吧!”对于抨击自己做法的言论,“钙炮女士”也反击道,“人们觉得我给宝宝喂奶就让我变成了一个混蛋,这让我感到很愤怒”。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5 06:0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