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迈阿密艺术展艺术家表演”挤奶” 被驱逐出场

京港台:2022-12-8 07:09| 来源:英国那些事儿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迈阿密艺术展艺术家表演”挤奶” 被驱逐出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最近正在举办的巴塞尔迈阿密艺术展上,有两位艺术家因为表演内容过于离谱,被强行驱逐出会场。

  这两位艺术家分别是OONA和Lori Baldwin,她们在艺术展现场,当着300名观众的面,进行了一场名为“从艺术家身上挤奶”(Milking the Artist)的表演。

  其中身穿黑衣的OONA戴着假乳房,和身穿白衣的Lori一起表演挤奶。

  她们一共挤出两杯乳汁,并现场进行拍卖。两杯乳汁分别卖了50以太币(约合6.4万刀)和158以太币(约合20万刀)。

  这场表演当场就受到很大争议,最后,工作人员决定将两位艺术家驱逐出会场。

  被驱赶的OONA很不服,当即冲着人群大喊,“我死了才能让这门艺术有价值吗?”“这不是艺术吗?为什么这让你们那么不舒服?我要裸体才行吗?”“这不是艺术吗?乳房只有出现在绘画或雕塑里才有价值吗?”

  但任凭她怎么不服,还是不得不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离开了会场。

  其实不只这次的表演,两位艺术家一直对女性的乳房情有独钟。

  OONA在她们的联合网站上写道,“在大多数艺术博览会上,裸露的乳房只存在于画作中——像死物一样被框起来。”“但在这里乳房是大胆的,因为它们依附于一个活生生的和谐的躯体上。”

  Lori则在网站上说,“艺术界隐形的软肋决定了哪些艺术家能挤奶以及他们的奶值多少钱。”“在‘Milking the Artist’表演中,我通过试验研究环境背景以及它和价值之间的关系。”

  Lori表示,她们的表演是在“提高女性主义行为艺术的底价”,同时也在质疑“物化女性的普遍情况”。

  

  两位艺术家的出发点或许是好的,但这种极端的形式,恐怕让人没那么好接受......

相关专题:艺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3: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