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姜昆当年花上亿造剧场,跟德云社分庭抗礼,被嘲...

京港台:2022-12-9 10:32| 来源:书里文字在流淌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姜昆当年花上亿造剧场,跟德云社分庭抗礼,被嘲...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姜昆跟郭德纲之间的事情,相信大家也是有所耳闻,他们素来不和。就因为郭德纲不是主流相声圈的,而且说的相声比较接地气,所以一直就说郭德纲跟德云社说的相声很俗,也一直很看不起德云社的相声。

  

  但是人家看不起也没有用,因为照目前这形势看,德云社相声的人气,的确是要比主流相声要火热,相声好不好,还是观众说了算吧。姜昆也是不服气,当年花上亿造剧场,想要跟德云社分庭抗礼,后来却被嘲只能做培训基地。

  

  姜昆花费一亿元,在江苏宜兴那个地方,名字叫做姜昆笑剧场,其实在去年十月份的时候,就已经开始第一场表演了。当时还是挺热闹的,但是比起德云社还是差点意思。姜昆好歹也是相声名师,爱听他说相声的人也是一大把。

  

  但是他就算是建立了这个小剧场,又有什么人有时间去演出呢?现在一部分主流相声圈的,也跑到德云社去说了,就连侯家的后代侯震等人,大部分人也都过去了。姜昆每天事务那么繁忙,能有时间去表演吗?

  

  而且据说那个小剧场只能容纳800人,想想德云社的剧场,最多能容纳三千人,而且每场都是座无虚席。所以在姜昆的小剧场建成之后,很多人都说姜昆是不能跟郭德纲抗衡的,因为找不到演员去演出。

  

  其实投资姜昆小剧场的这个老板,是宜兴一个本土老板,其实人家也是要赚钱的,所以那个剧场不止是剧场,周围还包括温泉酒店餐饮等多个区域,这简直就是一个酒店来的吧。姜昆还不如把这个剧场变成相声训练基地比较好。

  

  而且这个小剧场已经建立一年了,但是并没有打出什么水花。反观德云社,他今年在山东又新开了一家德云社,业务不断扩大,可见德云社相声的受众范围,是越来越广的。姜昆要想真的跟郭德纲抗衡,关键不在建立小剧场,而是在自己的作品上。姜昆已经好几年没写出好作品了, 而德云社的那些演员,每个人的创作都是很厉害的,每一年都能拿出好作品。

  

  你们觉得姜昆能跟郭德纲抗衡吗?其实小编觉得,还是有点悬,毕竟现在德云社的受众已经是在年轻人了,而爱听姜昆他们说相声的还是只有年长的人。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并分享哦,也给小编来个点赞加关注哦,谢谢你们啦。

相关专题:郭德纲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6 23: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