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家中耶诞树藏2颗"诡异棕蛋" 细看后他吓坏…

京港台:2022-12-9 23:43| 来源:自由时报 | 我来说几句


家中耶诞树藏2颗"诡异棕蛋" 细看后他吓坏…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再过两个多礼拜就是耶诞节,许多民众会在家中布置一棵漂亮的耶诞树,不过1名国外网友就分享,自己意外在家中的耶诞树上发现2个外型诡异的棕蛋,这才发现竟是上百颗螳螂卵集合成的「卵块」,吓的立刻拿出屋外。

  据《每日邮报》报导,国外1名男网友李德(Daniel Reed)为了耶诞节应景,在家裡布置了一棵精美的耶诞树。但在装饰的过程中,他眼尖发现树上藏着2颗「诡异棕蛋」,拿近一看才赫然发现是密密麻麻的螳螂卵,数量估计有上百颗。

  李德当下立刻就将其拿出屋外,同时也拍照上传至网路上提醒网友,布置耶诞树时还是要多检查外观。不过如果有发现奇怪的东西也不必太过紧张,只要将其剪下并放到屋外花园即可。李德也补充道「我们的树上就有2球卵块,不要把牠们带进屋裡,牠们会孵化并且饿死」。

  文章曝光后也吸引不少讨论,有网友也趁机分享自身经验表示「当时没发现树上有昆虫的卵块,离家4天回来后,发现屋内到处都是小虫飞来飞去,花了好几个小时才清理干净。」另外有专家建议,可以先把耶诞树在门外摇动挤下,让昆虫卵块先掉落再拿进家门,也是一种预防虫虫跑进屋内的办法。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2:4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