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张兰确诊新冠,身边工作人员不戴口罩引争议

京港台:2022-12-10 13:23| 来源:娱乐圈哔哔King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张兰确诊新冠,身边工作人员不戴口罩引争议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今天,张兰现身直播间开始直播带货,不过很快张兰就表示自己也确诊新冠了,自己检测是阳性,一时间也是引起不少人的围观和热议。

  

  张兰虽然确诊新冠阳性,但是仍旧是在直播间卖力的带货,期间张兰似乎已经很疲惫了,甚至一度眼睛都快眯上了,不过张兰仍旧是努力的让自己情绪高涨,不得不说这样的张兰真的是很敬业很努力。

  

  张兰强调希望大家不要惧怕,也要自己调整好新冠,一定要多喝水,按时吃药。期间在直播间的时候,张兰也是边吃药边带货,网友们都表示心疼张兰。不过张兰却表示大家不要心疼我,没什么大不了的。

  

  不过值得注意的就是,网友们一直都在吐槽张兰,为什么自己中招了,确诊新冠阳性,还要出来带货,虽然自己不惧怕,但是身边还有很多工作人员啊,并且在直播间的时候,张兰不戴口罩,工作人员也都不戴口罩,这样的行为真的是有待商榷。

  

  不少粉丝们都吐槽张兰这样的是太自私了,这样的行为很大几率就会给身边的工作人员感染了。网友们都在线留言希望张兰照顾好自己,同时也希望她能够为自己的员工着想一下,毕竟自己不介意,但是要考虑身边的人。

  

  近日,汪小菲现身直播间也是表示自己很疲惫,浑身酸痛,并且在直播间的时候,汪小菲不断的咳嗽,还表示自己十分没有力气,网友们都调侃汪小菲想要睡着了一样。汪小菲还表示自己一直在冒冷汗,很快就下播了。可见当时的汪小菲已经很不舒服了,所以才直播几分钟就匆匆下线。

  

  

  最近张兰可是在直播间火了一把,基本张兰一上线就会将直播间的人数冲刺到10万+,可以说自带流量。她最近还接受采访,自己最近着实红了一把,当时自己也反思过,这一切都是自己这些年积累的结果。

  

  

  近日,张兰还表示自己看到小玥儿和保姆在街头痛哭的画面,张兰表示自己看到这样的画面之后就立马破防了,自己在佛堂哭泣了2个钟头,不过自己也是很快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和心情,继续工作。

  

  张兰确诊新冠,边吃药边带货,身边工作人员不戴口罩引争议。目前网友们都喊话张兰,希望他自己休息好,也希望她能够为员工着想,虽然新冠目前不严重,但是能躲避才是最好的选择。

相关专题:雾霾,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9:1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