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林志颖手臂X光片:骨头插10颗钉子,说不痛是骗人

京港台:2022-12-15 10:56| 来源:大脸妹爱追星 | 我来说几句


林志颖手臂X光片:骨头插10颗钉子,说不痛是骗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2月14日,林志颖公布了自己车祸受伤细节的一张照片,他还乐观的配文:我的钛合金右手,说不痛那是骗人的。

  

  另外他还分享自己在健身房里面锻炼的照片,全身运动装的林志颖看着状态不错,感觉比以前瘦了一些,但整体的状态很好。

  

  距离林志颖的车祸已经过去有4个多月的时间,而他已经算是全面康复了,但后续还是需要做手术再取出他右手臂上的钛合金固定板和钉子。

  

  从整个手臂X光的照片来看,他的右手臂上面一段短短的距离,却已经固定了10颗钉子,而且整个钛合金的板子是钉在他的骨头上面。

  

  尤其是钉子的长度似乎是穿透了他的骨头,看着就知道非常疼了,所以林志颖配文说不痛那是骗人的。大家可以想象当时的他的确是比较疼的,整个手术虽然麻醉了,但在恢复期间肯定是有一定疼痛感的。

  

  回看林志颖在车祸现场的照片,当时实施救援的救命恩人还表示他的右手是骨折比较严重,而且面部也已经肿了起来,额头也有骨折。

  

  但好在施救及时,所以林志颖的妈妈事后特别感谢当时的5位勇敢施救的陌生人,谢谢他们在关键的时候救了小志的命。

  

  一切都过去了,据台媒透露林志颖将在2023年的2月左右复出进入工作状态,估计到那时候他的右手臂还不能取出里面的钛合金固定板,可能会需要两年之后才会再一次进行取出手术。

  

  有网友提出一个疑问?如果林志颖需要坐飞机怎么办?他的钛合金手臂里面的钉子和板子可以过安检吗?

  

  林妈妈在月初还和林志颖的哥哥一起现身做慈善,一共捐出430万台币帮助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

  

  林妈妈表示在经历了小志的车祸事件之后,更懂得需要帮助那些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今后也会继续做慈善。

  

  小志恢复之后期待着他的复出,当然关于整个车祸的细节,到时候他也会向大家说明,详细解释关于当时车祸是怎么发生的?到底是操作不当还是车辆本身的问题造成的? 

  

 

 

相关专题:林志颖,全球骗局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7:5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