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山西一药房免费发放18000片退烧药:"一次给10片"

京港台:2022-12-19 09:55| 来源:中国青年报 | 我来说几句


山西一药房免费发放18000片退烧药:"一次给10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阳泉12月18日消息,“把药送给最需要帮助的人。”18日上午,山西阳泉平定县鑫全大药房下属三家门店,将总计12000片复方对乙酰氨基酚片摆上柜台,为居民免费发放。当地媒体将有关视频发至网上,引众多网友点赞。

  上午10点多,得知免费发药消息的市民石海霞赶到该药房,“我去的时候人还不多,不用登记信息,一次给10片(药),排队领就可以。”

  “有的药房已经关了,家里现在急需感冒退烧药,终于有了着落。”领到药的石海霞还不忘给身边的亲戚朋友去电,通知需要的人抓紧去领药。

  “药店是我们家开的。随着新冠感染者逐渐增多,有些患者买不到退烧药,我们就想着给大家免费发放,送给最需要帮助的人。这个药并不贵。”记者辗转联系到了知情人李女士,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她表示,自己的父亲、表哥均从事医药行业多年,赠药是家里共同的决定。

  李女士表示,当前是特殊时期,为解大家燃眉之急,店里决定将新进的1200组复方对乙酰氨基酚片(每份10片),免费发放给更多需要它的人,“我们还可为大家免费煎制中药,希望能够帮助更多的人。”

  药店的做法让不少网友觉得感动,纷纷点赞评论:“药店拿出真心真意为人”“良心商家,好人一生平安”“不管(药店)什么想法, 最起码是真真在做”……

  对此,李女士表示,药店无意以此做营销,她同时注意到,有网民在网上给别的药店留言,提出别家店要向他们学习。李女士说:“我们最怕出现这种情况。这不是营销手段,希望大家不要关注药店本身,而是关注那些更需要帮助的人。”

  截至下午6时左右,该药房原计划发放的12000片药全部发完,又追加了6000片库存药一并送出。

相关专题:山西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12: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