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现场实拍:看看国内殡仪馆火葬场墓园真实情况

京港台:2022-12-21 05:43| 来源:魔都囡 | 评论( 76 )  | 我来说几句


现场实拍:看看国内殡仪馆火葬场墓园真实情况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友情提示:以下文章来自国内自媒体微信公众号文章,因大环境问题,需要读者充满智慧才能看懂。

  魔都囡正文:

  本文是网络辟谣,因为有不少网友在问我们这个问题,我们先省流回答:空旷无人,井然有序,网上的谣言都是假的。

  各大殡仪馆火葬场墓园等秩序井然,还有大量的空位,并没有全满。有图为证,我们画红框的地方就是证据,的确有大量的空位。

  

  不过我们也发现,网络谣言非常的多:

  

  都是谣言,大家不要相信。

  

  全部都是谣言,大家一定要分清楚。

  

  遍地是谣言:

  

  各类网络短视频平台上也是谣言四起:

  

  

  各类假图也是非常的多:

  

  

  N多网友都在道听途说,散布假消息,大家千万不要相信:

  

  

  

  

  

  

  

  

  此类的谣言非常多,都是假的,编造的。

  

  

  一些殡葬行业的对话也是假的,P出来的造谣图,大家要明辨是非:

  

  现实中,很多的殡仪馆空旷无人,车辆都没几部。

  

  从很多从事殡葬行业的人士现场实拍的视频来看,各大殡仪馆、火葬场、墓园等都是井然有序,比较空旷,没什么人。

  

  

  无论从外面看过来还是里面看出去,都没什么人:

  

  

  的的确确没什么人。

  

  也不存在什么都是车,都是排队等候的家属之类的情况,一切秩序井然。

  

  

  

  

  

  压根就没有出现什么大排长龙的场面,每个殡仪馆都没多少车辆。

  

  

  所以请大家不要被网上的信息所蒙蔽,现实中压根没那么多人,非常的空旷:

  

  

  任何地方都还很空旷,夜里更是空旷:

  

  

  非常明显,网上的很多形容和传言都是假的,真实情况是压根就没什么人。

  

  类似的排长队的说法都是假的,几张图就能清楚的看到根本没什么排队的情况:

  

  哪里有人?

  

  哪里有车?

  

  

  压根就没有那么多人,对吧。

  

  

  一些所谓的农村情况也都是假的,找群演故意演出来的:

  

  

  都是道具,假的。

  

  

  

  大家不要总是听网上说的,现实中根本没那么多量:

  

  对吧,哪里有车在排队呢?完全没有吧。

  

  所以网传的信息大家要注意甄别,不是网传的就是对的,事实上谣言的很多,什么排队啊,堵塞啊,要排很久很久啊,压根就不存在。

  

  

  所以大家一定要在上网的时候明辨是非,要传播正能量,用事实去击溃谣言,建立诚信的网络舆论环境,从自己做起,抵制网络谣言,清朗网络,人人有责。 

相关专题:实拍,摄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2:1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