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一线临床医生曝 症状比想象严重+肺炎频发

京港台:2022-12-22 05:31| 来源:魔都囡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一线临床医生曝 症状比想象严重+肺炎频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新冠病毒最新动态

  昨天那篇文章大家不要再问了,12小时都没活到,没话说。今天的热搜前几位大家都应该看到了:

  

  短短几个小时,就几个亿了。

  

  我们都知道王劲松老师是知名演员,他的影响力肯定比一般的网友大得多:

  

  所以他发的这个内容也是直接热搜第一了:

  

  不仅如此,他的父亲情况也很不好:

  

  他从切身体会上再一次验证了我们这几年不断重复的观点:绝对不要弱化新冠,新冠远比大多数人想象的要严重的多:

  

  很多著名大V忍不住发声:

  

  我们一再强调的不要感染不要感染的愿意就在这里,我们几乎已经喊得声嘶力竭,仍然有很多人不信这个邪。

  很多网友分享了身边的故事,这些都是老百姓真实的声音:

  

  

  

  

  

  

  也有很多大V感叹:

  

  

  

  的的确确几乎天天都有讣告,有的人才刚刚毕业:

  

  北大(专题)教授的朋友圈:

  

  很多专家离世:

  

  短短一个月,多位大医学家离我们而去:

  

  

  我们都是非常熟悉和敬仰的张富清同志也去世了:

  

  很多网友的朋友圈里也发现了讣告:

  

  

  

  

  

  很多媒体也开始报道真实的情况:

  

  媒体的报道中,很多医院的呼吸机都用完了。

  

  大部分的医护都羊了:

  

  带病也得上班:

  

  买药者依然如潮水:

  

  大家好像都不知道这些病毒长啥样?我们顺便给大家看看,这个是最原始的德尔塔诛:

  

  后续好像是2020年左右发现的:

  

  接下来就是最为臭名昭著的奥密克戎了,貌似是B.1.1.529:

  

  而到了B.1.1.7,这个样子又不一样了:

  

  可以看到,这个病毒变异的非常快,我们一直在说,不断的有专家在弱化这个病毒,让很多网友产生了误解。前一段时间我们发过的很多人“打脸合集”大部分都是基于此,从网友的反应来看,显然都是被误导了。这是之前被误导的:

  

  后来自己得了之后醒悟的:

  

  我们只能善意的认为很多专家对于这个新型的疾病并没有达成共识或者一致,都是各自发表各自的观点。不过很多网友已经开始不听专家的话了:

  

  很多网友都说,为什么不听顶级专家的话?顶级专家不会说错的呀?

  事实上,顶级专家的很多观点是被打脸数次的,我们随便举个很近的例子,某位非常知名的专家曾经发表过一篇论文。这篇论文在国内已经404了,但是英文版还在:

  

  一作和通讯作者是哪位我们就不说了。

  这篇论文让很多学术界的朋友都大跌眼镜。为了方便大家理解,我们打个比方就知道,本文就好比选取了大量男性病人来论证宫颈癌的发生率。别怀疑,这篇文章就是这样的,标题中就很明确:报告标题中明确了研究对象的筛选标准:1.非高危;2.无不稳定疾病;3.取样时间是3月22日至5月3日。这篇论文证实“奥密克戎”是纸老虎,根本不足为虑。

  

  排除掉没买上票的人,还有逃票上火车的乘客,然后对火车上的乘客进行调研,大伙有没有买到火车票?得出的结论是,人人都能买到火车票。只要善用统计采样,把重症的奥密克戎患者归入高危组,把非重症的奥密克戎患者归入非高危组,那么自然「非高危组奥密克戎患者重症率为零」要这样采样,那想得出什么结论就可以。高危组定义为:年龄大于60岁;有心脑血管疾病(含高血压)、肺部慢性疾病、糖尿病、慢性肝病、肾脏疾病、肿瘤等基础疾病者;免疫功能缺陷。

  

  这就是我们看到的“弱化病毒”的代表之作。那么为什么我们现在很多网友感染了之后都知道了这玩意绝非普通小感冒可比?很多人都高烧,咳嗽快把肺都咳出来了?今天终于有专家出面澄清:

  

  今天又有一位临床一线的医生告诉我们,奥密克戎根本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轻松,现实中的肺炎比大家想象的多得多。

  

  要知道,这位可是真正的临床一线医生。

  

  我们N多篇文章写过,感冒、流感什么的完全不能和新冠相比,很多网友还不信,现在一线临床专家证实了我们的观点:

  

  老实讲,我们是第一次看到临床医生说出新冠真相,根本不是什么小病啊,n多人直接肺炎了:

  

  有其他医生也从层面证实了余老师的话:

  

  

  

  余老师强有力的驳斥了大号感冒和大号流感的说法:

  

  

  

  

  

  

  余老师的观点,现在的新冠引发肺炎的概率相当高:

  

  

  

  

  

  

  

  余老师的视频原版没有字幕,我们大致加了一下,可能有些许错误,请大家包涵,这个视频请大家务必看看,新冠根本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弱:

  请大家真的是重视这个疾病,特别是很多有基础疾病的老人还不当回事,这是会出大事的。

  我们还是那句话,请大家按照科学的态度正视疾病,没感染的请务必做好个人防护,感染的科学对待,不恐慌也不轻视,如果发现有像余老师说的疑似肺炎症状的请马上就医,拖不得。

  

  今天的文章不是很长,我们把意思带到就行了,写多了我们也写不动了,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渡过难关。 

相关专题:医生,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4 11:1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