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徒弟们翻车,这次轮到师父郭德纲,还有一私生子?

京港台:2022-12-22 11:19| 来源:扒小妹儿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徒弟们翻车,这次轮到师父郭德纲,还有一私生子?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最近德云社又被曝出丑闻!这次的“瓜主”竟然是师父郭德纲......

  

  12月21日晚,知名娱乐博主爆料“某德高望重喜剧演员,竟然有了私生子!”从他给出的特征来看,该相声演员目前已经有两个儿子,这个条件迅速让吃瓜网友们锁定了几位人选。

  

  接着该博主还爆料称,这位演员出轨的是他的粉丝,北京人,家里很有钱,有私生子一事,该相声演员的同事们都知道。最重要的是,这位演员有一家相声公司,而且公司内的其他员工都很“乱”。

  

  这几个线索不得不让人怀疑是德云社,国内相声圈子很小,最知名的相声公司便是郭德纲带领的德云社!

  

  另外德云社的成员私生活也很混乱,丑闻一个接一个。岳云鹏曾被拍到深夜与美女约会;7队的队长孟鹤堂二婚被曝其实是“小三上位”;张九南被前妻爆料不仅婚内出轨还家暴;靳鹤岚婚内出轨还被粉丝曝出“床照”;陈霄华深夜入室猥亵女子;就连德云社的“少东家”郭麒麟,也被曝出网上“约”女网红共处......

  

  徒弟们接二连三出丑闻,如今竟然轮到了师父郭德纲。该博主爆料的种种特征,都将矛头指向了郭德纲身上。

  

  随后,疑似郭德纲的“出轨”对象也被曝光,是知名京剧演员王梦婷。她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目前是梅兰芳京剧团的演员。另外她还是荀派京剧的再传弟子,师从京剧表演艺术家孙毓敏。

  

  不仅有才华,王梦婷长得也非常漂亮,撞脸了范冰冰、郝蕾,还被称为是“当今京剧界第一美女”。

  

  早前王梦婷与郭德纲有过合作,郭德纲也丝毫不掩饰对她的欣赏。

  

  正如博主爆料所言,王梦婷也正是郭德纲的粉丝。之前还在微博上公开向郭德纲表白,并且晒出了两人的合照。

  

  早在今年年初时,就有知情人士爆料出两人的绯闻,还称呼她为德云社的“小师娘”。王梦婷正好有一儿子,据她的保姆爆料,从来没有见过她儿子的生父,这就显得很奇怪了。

  

  绯闻越传越真,恰好赶上了各大卫视推出春节晚会。之前郭德纲已经为天津卫视、山东卫视录好了节目,在预告时也有郭德纲的身影。没想到临播出时不知官方收到了什么通知,各大卫视突然悄悄地把郭德纲的节目砍掉。

  天津卫视只保留了他唱京剧的节目,穿着戏服的郭德纲,没几个人能认出是他,力求将他的存在感降到最低!

  

  一直到了大年初五,郭德纲才站出来回应绯闻,用一张照片暗示是小人在搞鬼,上面写着:大年初五捏小人的嘴。

  

  之后王梦婷也开始反击,将最早爆料的自媒体博主告上法庭,怒斥其是在恶意捏造不实信息,对她本人进行诽谤侮辱。

  

  由于该博主拿不出实锤证据,于是便快速删掉了相关爆料,并向王梦婷道歉。

  

  之后王梦婷也接受了博主的道歉,并称如果再有侵权行为,仍将继续追究造谣者的法律责任,至此才让两人的绯闻暂告一段落。

  

  不过这并不是郭德纲第一次传绯闻,早前他与徒弟曹云金闹掰时,对方曾发长文细数郭德纲的“八大罪”,其中有一条“罪名”则暗示他疑似婚内出轨女记者。

  

  曹云金在文中含沙射影地质问郭德纲:“你还记得2004年,你生命中有个人叫杨新华吗?你还记得那个跟着你的女记者吗”?

  由于当时曹云金发文的内容信息量太多,这条罪名并没有引起大家注意,后来随着时间的推移,杨新华是谁也被大家渐渐遗忘。

  而每次郭德纲被传出绯闻,他的妻子王惠从来都不回应。早前在某档访谈节目中,有记者问到王惠“如果郭德纲身边出现不少诱惑,是否会对自己老公不放心?”

  

  王惠大方回应称:“自己没有什么不放心的,因为两人经历了很多,也是别人所无法体会的。”可见她对丈夫郭德纲非常有信心。

  不过郭德纲也给足了王惠安全感,不论外界怎么传,他始终对妻子非常尊重。并且还把德云社的经营大权交给王惠打理,家里的财政大权也全部上交。在德云社内王惠的地位也非常高,郭德纲的徒弟们提到师娘也都毕恭毕敬。

  

  所以对于郭德纲这次的“私生子”事件,你们觉得有几分真几分假呢?

  

相关专题:郭德纲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9:4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