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消失”的童星:长残没戏拍,被爹当摇钱树....

京港台:2022-12-23 20:07| 来源:巴塞电影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消失”的童星:长残没戏拍,被爹当摇钱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张爱玲曾说出过:出名要趁早。在娱乐圈更是奉为金科玉律。

  像关晓彤、吴磊等曾红极一时的童星,当同龄人还在苦苦寻找机会时,他们已经完成了华丽转型,成为当今娱乐圈炙手可热的一线人气明星。

  但有些童星就没有这么好的运气,虽然也曾风光无限过,如今却因为种种原因,被冠上了“过气童星”的名号。

  同样都是童星,但彼此间的差别真不是 一般的大。

  小小彬

  小小彬本名叫温玄烨,是有名的台湾(专题)童星。他早在2岁时,就已经开始接拍电视剧。

  

  他最被熟悉的是《下一站幸福》中梁晓乐,一头锅盖头加上乖巧的萌萌音,为他吸粉无数。尤其演哭戏时,一双明亮清澈的眼睛里含着泪花,特别催泪。

  

  

  自从小小彬走红后,他就被父亲小彬彬当成了摇钱树,接拍多部影视剧外,还参加多部综艺,四处捞金,甚至被耽误了学业。要不是教育部门出手,小小彬很可能早已经中断学业。

  

  除了学业被耽误,小小彬身体也被严重透支,皮肤溃烂老爸都不给治。

  

  多年来,小小彬靠着演戏挣的1800多万,都被老爸挥霍一空。小彬彬还拉着儿子小小彬一起创立影视产业,没想到非但没能挣到钱,还惨赔上千万。

  

  

  如今,随着小小彬年龄增长,加上他严重发福,适合他接的角色并不多。学业上一无所成,还被视财如命的老爸拖累,后妈换个没停,一家人却从不关心小小彬的状况,他的未来真是堪忧。

  

  谢昀杉

  很多人对谢昀杉这个名字大概并不熟悉,但倘若提起“小叮当”,应该都有些印象。

  靠着古灵精怪的形象,6岁便出道的谢昀杉,吸引了不少观众的喜爱。事业巅峰时,他不但搭档郭冬临登上春晚舞台,还是《少年大钦差》的绝对主演,连老戏骨吴孟达、曾志伟都只能给他当绿叶。

  

  

  随着年龄增长,考入北电后的谢昀杉,反而接不到戏。同时,有着丰富表演经验的谢昀杉在校成绩并不理想,加上老师要求高,更让他压力倍增,一度暴饮暴食,发福严重。

  

  毕业时,胖到变形的谢昀杉惨遭各大剧组拒绝,只能凭借之前的名气偶尔在一些剧组客串。

  

  肥胖不止影响谢昀杉就业,还妨碍他择偶。他曾为了找女友上节目相亲,却因为太油腻惨遭拒绝。

  

  如今,已经32岁的谢昀杉,虽然努力减肥,可是模样长残、演技原地踏步的他,早已被同学吴谨言、张云龙甩了一大截,难在娱乐圈有出头。

  郝劭文

  小时候的郝劭文胖胖的很有个性,3岁时就被导演相中接拍果汁广告。

  

  当时郝劭文的父亲只是想让他见见世面,没想到郝劭文丝毫怯场,表现力很强,广告播出后,观众们都被这个喜感十足的小演员萌到了。

  

  之后,郝劭文与释小龙搭档参演电影,迅速火遍全中国,成为家喻户晓的小童星。短短几年郝劭文就替家里挣了上千万家产。

  

  

  随着年龄增长,郝劭文远不如小时候可爱,资源也明显减少。家里便让他退出娱乐圈,专心学习。

  

  没想到,家人拿郝劭文挣的钱投资,却赔的精光,还欠了不少债。郝劭文家不得不领低保过日子,他也因为交不起学费延期毕业。

  

  后来郝劭文为了贴补家用,重返娱乐圈,却只能演些无关紧要的小配角。后来为了人气,还当过美食博主,靠吃播吸引关注度,却多次被群嘲。

  

  如今,郝劭文在某平台直播带货,靠着实在吸引了不少人购买,并与一位单亲妈妈结婚,也算是娱乐圈的清流了。

  

  

  尤浩然

  同样通过《家有儿女》爆红,张一山、杨紫如今在娱乐圈混得风生水起,尤浩然的境况却很一般。

  

  当年,在《家有儿女》中,肉嘟嘟的小雨萌化了不少人的心。但长大后的尤浩然,却变得非常油腻,体重一度飙升到200斤。

  

  连续考了三次北电,才被录取,却依旧没能摆脱无戏可拍的命运。

  接拍电视剧《如此可爱的我们》,虽然豆瓣评分高达8.2,但尤浩然却被吐槽是整部剧唯一的败笔,收到了不少差评。

  

  如今,已经26岁的尤浩然身材已经发福,他最近在拍短视频,可能也想走带货直播的路,但从反应看,也很不容易。

  

  孟智超

  相信不少人都看过《三毛流浪记》这部电视剧,扮演者孟智超当年才8岁。

  凭借这部电视剧,孟智超火遍全中国,一度被认为是三毛本毛。

  

  

  后来,为了学业,孟智超选择暂退娱乐圈,在2007年成功考上上戏,和孙俪成为同班同学。

  小时候为了扮演三毛,孟智超头上沾染大量胶水,严重伤害了头皮,二十岁不到,他就差点秃顶,也严重影响了他的事业。

  

  后来经过治疗,头上了缝了300多针才重新恢复往日密发。

  

  2014年,孟智超重返娱乐圈,并参加14年真人秀节目《笑傲江湖》正式复出。然而他的名气已经大不如前,只能通过一些网剧消费情怀。

  

  如今35岁的孟智超被传已经转战幕后,几乎在娱乐圈消失。

  

  孙侨潞

  在《巴拉巴拉小魔仙》中,孙侨潞通过饰演凌美琪,成为大家熟知的童星。

  

  之后她退隐娱乐圈,就没有再拍过戏。

  

  再次出现在大家面前时,孙侨潞俨然成为了一个网红,透露自己已经考上了北电,为了心爱的学长,出国留学,并表示自己并不太善于情绪调节。

  

  此后,孙侨潞拍了不少volg,一边分享自己的生活,一边爆料娱乐圈,重新拥有了支持她的粉丝。

  

  没想到,去年元旦,才25岁的孙侨潞不幸因心梗猝死,年仅25岁。

  

  其实在孙侨潞视频中就已经多次透露她患有严重抑郁症,加上长期作息不规律,遭受分手打击,最终造成了无法挽回的悲剧,令人唏嘘。

  

  胡雅斯

  早在6岁时,胡雅斯就已经出道演戏。在《还珠格格》中饰演“小鸽子”,虽然戏份不多,但她楚楚可怜的形象,尤其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至今仍让人难忘。

  

  此后,她又先后出演了《吕后传奇》、《笑傲江湖》、《青河绝恋》等多部电视剧,成为炽手可热的童星。

  

  但胡雅斯却没有贪恋娱乐圈的热闹, 巅峰时,13岁的胡雅斯彻底回归学校继续学业。

  

  15岁时,胡雅斯跟随家人移居新加坡,并考上了当地的音乐学院。毕业后,她又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了德国明斯特音乐学院读硕士。

  

  长大后的胡雅斯长得更加水灵,但她没有选择重返娱乐圈,而是留在新加坡当一名音乐老师。

  

  所有人都以为胡雅斯会过着平淡顺遂的人生时,她却选择出家,当了一名尼姑。但对于胡雅斯而言,无论什么样的生活,都是自己想要选择的。

  

  在很多人眼里,童星就是那个早早拿到通关秘籍的赢家。但人生之路其实很长,过早拥有一切,未必就是好事。无论什么时候,都应该保持一颗平常心,明白自己真正想要什么,才能获得人生幸福。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4 14: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