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沈腾遭网暴!因没给华晨宇宣传新歌被骂上千条

京港台:2022-12-26 01:37| 来源:萌神木木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沈腾遭网暴!因没给华晨宇宣传新歌被骂上千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最近娱乐圈又发生了一件奇葩事,沈腾突然被人网暴了。

  

  

  原因追踪起来更觉得有点无语,竟然是因为沈腾没给华晨宇宣传新歌,然后一个晚上就被骂了上千条。

  

  根据沈腾粉丝的统计,单一条微博,沈腾就被人身攻击九百多条,几百条辱骂和上千条转发攻击,还有不少人特意单独发了一条微博批判沈腾,核心思想就是华晨宇平日里没少帮你们宣传作品,怎么他发了新歌了,你们连条微博都不转呢?

  

  

  实际上遭到攻击的也不光是沈腾,华晨宇和沈腾的联系主要在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他们两个和贾玲、关晓彤一起组成了“王牌家族”,这次华晨宇发新歌,沈腾、贾玲和关晓彤都没第一时间出来帮他宣传,于是某些华晨宇粉丝就开始“平等地恨你们每一个人”。

  

  

  大家也是帮沈腾、贾玲等人算了笔账,华晨宇为二人都包场过电影,里里外外花了也有万把块了,只是就这个金钱交易水平,想请200亿票房男演员和中国票房第一女导演联手出面宣传,好像有点不够吧?

  

  

  话都说到这了,相信不管是支持哪一方心里都有数了,这件事只不过是再次暴露了娱乐圈真实关系,你眼前见到的和实际发生的,搞不好根本就不是一回事。

  

  之后网友还发现这种事不是第一次发生了,之前郑佩佩帮华晨宇宣传新歌,一不小心透露了是华晨宇本人希望郑佩佩能帮忙转发的事,然后郑佩佩评论区也“沦陷”了。

  

  当时郑佩佩就已经年近70岁了,直接被人怼:“说话不经大脑”,咱就说这年头娱乐圈帮人宣传还得看姿势够不够标准吗?

  

  ——不得不说有时候无脑维护自家偶像的粉丝太容易拖后腿了,这次表面上是沈腾遭网暴,但真正影响个人口碑的,到底还是华晨宇。

  

  首先涉及的就是路人印象。

  

  论坛好几个讨论帖,更多人都觉得沈腾很无辜,干脆站在他这边吐槽起了华晨宇。

  

  获得800赞热评第一的留言,开口就是:“卖不出去怪别人不宣传,怎么不怪自己音乐难听呢”。

  

  当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音乐取向,难听也只是个人感受,但有一个客观事实不容否认,那就是《王牌对王牌》每次播到华晨宇表演,收视就立马下滑,这种现象还不止一次发生。

  

  以上这些对华晨宇不利的言论和事实,之所以被提起,就是因为沈腾被骂了,简单地说,就是粉丝自找的。

  

  再来就是涉及现实关系。

  

  网友已经开始期待《王牌对王牌》新一季播出了,一心想看沈腾把这次“网暴”还回去。

  

  咱沈叔叔确实是一点委屈都不受的人呢,他之前说不出华晨宇演唱的三首歌,还没能及时圆回去,多少有点不体面。

  可现在沈腾被网暴了,那么以后他再怎么不体面也不会被批评了,甚至搞不好还会有人为他叫好,谁让你们骂他了呢?

  

  

  最后也忍不住想到前段时间一个热搜话题,“不懂内娱到底在高贵什么”,话题下不少人都提到“粉丝网暴”的问题,这次对象是沈叔叔,凭借路人缘不受影响,如果换做一个没那么知名的明星,也许就是另外一种结局了,最后也是建议华晨宇出面安抚一下粉丝,这点小事发展到了网暴的程度,实属有点过分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2: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