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司马南与张文宏:到底哪个才是敌对势力?

京港台:2022-12-28 20:01| 来源:雾满拦江 | 评论( 33 )  | 我来说几句


司马南与张文宏:到底哪个才是敌对势力?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作者:老雾

  (01)

  近期,司马南凶残diss张文宏

  陶斯亮发文,恳求司马南“嘴下留情”:

  

  陶斯亮说:

  “自从全国清零放开以后,他(司马南)对张文宏的批判就升级了,开始往政治上靠拢,多次暗指张文宏身后有敌对势力的支持。我们都是从“文革(专题)”走过来的人,深知一旦扣上政治帽子,是要置人于死地呀!用政治手段打倒一个人,是件很危险的事,尤其不应该发生在现在的中国。”

  被陶斯亮恳求,司马南飘了,赶紧回应:

  

  单看司马南这段文字,就让我们想起一句话:

  ——网上骗子太多,傻子不够用了。

  (02)

  司马南回应陶斯亮,是典型的“稻草人”诡辨术。

  什么叫“稻草人”诡辨术?

  就是胡说八道。

  司马南回应陶斯亮的文章中称:“三年大疫,千千万医生当中,只捉出一个张大夫,天天给他唱颂歌,要他取代国家专家组,理由是他有公信力。他有没有公信力另说,陶大姐认为这事正常吗?”

  

  司马南

  司马南这段话,主语是谁?

  是谁三年大疫千万医生只捉出张大夫唱颂歌?

  是谁让张文宏取代国家专家组?

  ——根本就没有这么个人!也没这回事儿!

  ——是司马南的幻想,瞎编出来的。

  这就是司马南的稻草人诡辩术。

  陶斯亮央求司马南,不要给张文宏扣帽子。司马南立即弄顶大帽子扣张文宏脑壳上,认真的和陶斯亮“商榷”自己的幻想:“陶大姐认为这事正常吗?”

  ——根本就没有的事儿,你说正常还是不正常?

  但低智网友,不知道司马南说的事儿根本就不存在。只知道司马南真诚发问了,陶斯亮无辞以对了。

  于是低智友就会感觉“哇塞,司马南好有智慧,驳到对方哑口无言。”

  司马南这种人,就是民间说的“搅屎棍子”,他文章中的每一句话,都是自己立的稻草人,即非事实也非对方观点,都是自己幻觉妄念。你听他义愤填膺振振有词,但你只要看他一眼,都算输了——如果你觉得他说得“有道理”,那你这辈子就毁了,连搅屎棍子你都辨识不出来,你的生活何等凄惨,不问可知。

  ——然而但是,秦桧也有仨好友,司马南也有支持者:

  (03)

  陶斯亮婉劝司马南后,又有人出来“搅屎”:

  

  为什么说这个人是“搅屎”呢?

  因为他说了一句话——真理不辨不明。

  ——泛函分析,复变函数,这些妥妥真理,你辨一个试试。

  为什么泛函分析复变函数你就不来辨了?

  ——因为在这个人的认知里,第一真理很LOW,不操心不烧脑,傻X都知道。第二真理不是实践的,是吵架的,所以这个人把骂大街当成了探求真理。

  郭德纲说过一个段子:我和火箭科学家说,你那火箭不行,燃料不好,我认为得烧煤,煤还得选精煤,水洗煤不好。如果那科学家,要是拿正眼看我一眼,那他就输了。

  火箭科学家,为什么不和郭德纲辨?

  不是真理越辨越明吗?

  不要说火箭科学家,童话作家算是接地气的了,照样辨不过搅屎棍子。乱世时,有个童话作家写了个故事,主角是只兔子。搅屎棍子怒了,就拎只兔子来“辩论”。

  搅屎棍子拎着兔子耳朵:造谣一时爽,全家火葬场。你造谣说兔子会说话,现在咱们验证一下,你让这只兔子说话试试。

  童话作家无词以对。

  搅屎棍子大喊:真理越辨越明,谣言止于智者,大家以后要向我学习,勇敢和这个造谣分子做斗争!

  ——陶斯亮劝说司马南,就是因为陶斯亮经历过这样的时代,一群文盲搅屎棍子,打着“真理越辨越明”的旗号,疯狂攻击学有所成的人。这是文盲对知识的反动,是一个倒退的时代。

  

  陶斯亮

  所以我们说,司马南其实是个智力试金石,你知道这个人是搅尿棍子,那么你的脑子还算是正常——如果你认可他,就相当于要求火箭科学家用精煤燃料,相当于认为童话作家说兔子会说话是造谣,你越觉得自己有道理,你就越弱智。

  所以你来猜猜,司马南和张文宏,到底谁才是“敌对势力”?

  ——谁破坏经济发展秩序,让你陷入窝里斗,那么这人就妥妥的“敌对势力”。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23: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