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遭多家顶级法学院抵制后 大学排名宣布更改规则

京港台:2023-1-4 06:51|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遭多家顶级法学院抵制后 大学排名宣布更改规则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中文网报道 在多家知名法学院相继决定退出排名之后,US News在新年伊始表示,其正在改变确定排名的公式。

  在周一发布的致法学院院长的一封信中,US News宣布,它将弱化学术管理人员、律师和法官对法学院质量进行评级的调查,而是更加注重律师资格考试通过率和就业结果等指标。信中指出,这些改变源于该机构同100多位法学院的院长和代表的对话。

  “通过完成广泛的调查以及我们收到的反馈,我们共同合作为一门重要的学科制定了公平客观的标准,并为学生提供有关近200所学校的广泛选择。我们帮助扩大了知名法学院的范围,不仅限于上个世纪的常春藤盟校。”US News的首席数据策略师鲍勃·莫尔斯(Bob Morse)以及数据和信息策略高级副总裁斯蒂芬妮·萨尔蒙(Stephanie Salmon)共同写道。

  “但我们意识到,法律教育既不是单一的,也不是一成不变的。而且在被广泛接受的情况下,使用一组通用数据进行排名的更大目标,可能无法捕捉到每所学校之间的细微差别。”

  在US News宣布排名规则变化之前,一些高等教育机构多年来对该排名提出批评,并且一些顶级法学院最近宣布退出该排名。耶鲁大学和哈佛大学法学院去年11月宣布不再参与排名过程,他们认为US News的排名方法阻碍了学院支持公益事业和向最需要帮助的人提供援助。至少有十几所其他法学院随后效仿。

  US News在其最新公告中回应了其中一些批评,称他们将改变对于追求公共利益奖学金,或继续深造的毕业生的评分方式。

  耶鲁大学法学院院长希瑟·格肯(Heather Gerken)在去年的一份声明中指出,根据以前的排名方法,从学校获得奖学金以从事公益事业的毕业生实际上被算作失业者,那些攻读博士或硕士课程的人也是如此。US News对此表示,明年的排名将“充分考虑”此类学生。

  格肯和哈佛法学院院长曼宁(John Manning)也对US News计算学生债务负担的方式表示担忧。该排名目前没有考虑贷款减免计划,而从事服务型工作的毕业生通常依靠贷款减免计划来偿还债务。

  “简而言之,当法学院投入资源鼓励学生从事公益事业时,US News将其错误地描述为低就业率、高负债的学校。”格肯去年写道,“这种落后的做法阻碍了全国各地的法学院支持梦想从事服务职业的学生。”

  US News承认了这些担忧,以及其他关于排名如何影响经济援助分配和法学院社会经济多样性的担忧,但表示这些方面的变化需要更多时间和审议。

  尽管US News对排名规则进行了改变,但耶鲁大学法学院表示,其仍坚持退出排名过程。

  “最近几周了解US News的运营和决策过程,只会巩固我们停止参与排名的决定。”格肯在一份声明中说。

  US News则表示,该机构仍将使用公开数据对未参与其调查的法学院进行排名,但将公布提供调查学校的更详细资料。

  “我们认为排名之外的数据——无论是由US News还是美国律师协会收集的,都是学生顺利完成复杂的录取过程,并寻求评估学院所能提供的重要但昂贵的教育的重要资源。”莫尔斯和萨尔蒙写道。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学术教育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2 18:3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