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星关悦:嫁给模范丈夫佟大为,生活中也要哭

京港台:2023-1-10 09:25| 来源:细品名人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女星关悦:嫁给模范丈夫佟大为,生活中也要哭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关悦与丈夫佟大为

  关悦在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任教,同时也是知名女星,主演了《神探狄仁杰3》《我的儿子是奇葩》《囧人的幸福生活》《火星宝贝之火星没事》《拆案2》《爱无痕》等众多影视剧。

  2007年,关悦与当红男星佟大为组建家庭,婚后育有两个女儿一个儿子。

  佟大为是公认的模范丈夫,很多网友羡慕关悦嫁得好,嫁给了幸福和爱情。殊不知,关悦在生活中也要哭……

  01

  关悦身高1.66米,体重47公斤,是一位明眸皓齿、身材婀娜的美女

  

  早年关悦

  1979年3月6日,关悦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自幼能歌善舞。中专毕业后,关悦在长春一所小学当老师。

  当时关悦才19岁,想去外面闯一闯。加上很多人说她长得漂亮,可以当演员,于是关悦报考北京电影学院。

  2000年,关悦顺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1年春天,她与同学们一起排演舞台剧,一束温暖的光晕打在她身上,关悦美若天仙。

  不为关悦所知的是,一个名叫佟大为的陌生男孩,就因为这惊鸿一瞥爱上了她。

  

  3岁的佟大为与妈妈白洁

  佟大为1979年2月3日出生于辽宁省抚顺市,与关悦同龄。两人同龄不同命:关悦是父母的掌上明珠,在呵护中长大。

  而佟大为的童年、少年时代,却充满眼泪、坎坷和辛酸。原来,佟大为的父亲是一名警察,佟大为6岁时,父亲在执行公务时因车祸受伤,成了一名植物人。

  佟大为7岁就在家帮妈妈和姐姐做饭,小学三年级就拖着煤气管去换煤气,还帮妈妈扛50斤大米回家。

  1997年,佟大为考入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

  

  佟大为

  2001年,佟大为即将大学毕业时,接拍海岩剧《玉观音》。他这次从上海赶往北京拍戏,顺便来北电找同学玩,没想到对关悦一眼定情。

  佟大为大学毕业后,《玉观音》也拍完了,随后他对关悦展开了追求。关悦还是个学生,不想过早谈恋爱,便婉拒了。但佟大为一直紧追不舍。

  2003年,佟大为因为在《玉观音》中演活了男一号“杨瑞”,斩获第22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男演员奖,及第5届中国电视艺术“双十佳奖”,一举成名。

  这时,佟大为已追求了关悦一年多。经过接触,关悦发现这个小伙子朴实善良、待人真诚,事业也很好,便接受了佟大为的感情。

  

  关悦与闺蜜董璇(左)

  2004年,关悦从北电毕业后,留在母校表演系当老师。学校没有给她安排房子,她与同班女生董璇合租在一起(电视剧)。

  董璇是关悦的同学兼闺蜜,据她回忆,她与关悦住了一段时间,后来关悦就搬走了。因为那时关悦与佟大为正处在热恋中。

  02

  佟大为在向关悦求爱时,如实讲述了自己的家庭情况。他说:与我生活在一起,未来要承受很多。如果你害怕我家庭负担重,我尊重你的任何选择。

  关悦瞪了佟大为一眼:你把我想成什么人了?我也是爹妈生的,有那么自私吗?这句话让佟大为热泪盈眶。

  

  佟大为

  因为佟大为在上大学期间,曾有个女生喜欢他,后来得知佟父是植物人,从此就离他远远的。很多女孩子在选择男友时,如果对方父母患有重病,一律不考虑。

  因此在佟大为看来,关悦是一个不同寻常的好姑娘。

  关悦的父母得知佟大为的家庭情况后,也劝女儿要慎重。关悦深爱佟大为,不能因为他有个植物人父亲,就将这份爱情打碎。

  2006年,佟大为因主演32集爱情励志剧《奋斗》,开始在全国爆红。这时关悦已经27岁了,希望与佟大为结婚,但佟大为一直没有向她求婚。

  

  佟大为《奋斗》海报

  于是,关悦主动要求与他结婚。当时佟大为的事业正处在上升期,担心结婚后掉粉,便婉拒了。这让关悦很伤心,她忍痛与佟大为分手了。

  其实关悦心里根本放不下佟大为,内心一直有挣扎。佟大为也放不下关悦,两个月后他主动找关悦复合。

  在真爱面前,过分矜持会留下终身遗憾,关悦便接受了。担心再出现变故,关悦再次要求结婚。

  2007年8月20日,关悦与佟大为在北京领取了结婚证。当时佟大为戏约在身,没有时间筹备婚礼,直到2008年4月18日,关悦才与佟大为在北京举办婚礼。

  

  佟大为与关悦

  这年8月26日,关悦在北京诞下大女儿。婆婆要在老家照顾公公,没办法来北京伺候月子,关悦便让母亲来照顾自己。

  休完产假后关悦上班了,母亲也返回长春,关悦便请了一个保姆来家里协助自己照顾女儿、料理家务。

  2010年,关悦又在北京诞下了小女儿。

  佟大为的姐姐从北京师范大学毕业后,也在北京定居,家里只剩下母亲和植物人父亲。

  2011年,佟大为与关悦商量,想接父母来身边生活。关悦知道,植物人公公来身边,自己会多出很多负担,但她体谅丈夫的一片孝心,便同意了。

  03

  

  佟大为与母亲白洁

  不久,关悦与丈夫一道赶赴辽宁抚顺,将公婆接到了北京。关悦将家里采光、通风条件最好的房间,让给公公婆婆住。

  公公经过多年的康复,早已经苏醒过来了。但语言功能缺失,智力只相当于一个4岁的孩子。自从公公婆婆进家门后,关悦的负担陡然增加了好几倍。

  此前她一边在北电任教,还能忙里偷闲出去拍点影视剧,现在她根本没有时间出去拍戏。关悦的生活拼图由学校和家庭组成,单调而沉重。

  每天早上她6点就起床做早餐,因为公公只能吃流食,她还要专门给公公熬粥或榨豆浆。吃完早餐,关悦将两个女儿交给婆婆和保姆照顾,她再赶去学校上课。

  

  关悦

  傍晚下班后,关悦就急匆匆往家赶,负责给一家人做晚饭。公公的晚饭关悦又要单独做,往往做一顿饭就要1个多小时。

  公公消化不好,关悦经常给他煲汤。煲汤的工序很复杂,光煲一罐鸡汤,就要两个多小时。

  双休日,关悦还要协助婆婆照顾公公,给他清洁口腔、擦脸。吃完早饭后,关悦和婆婆一起将公公抬到沙发上,让他窝在沙发上看电视。

  公公喜欢看军事和自然类节目,有时电视节目他不感兴趣,公公就会烦躁,用脚蹬沙发,用手捶墙壁。这时关悦就赶紧过去给公公换台。

  

  关悦与佟大为

  佟大为体谅妻子的不易,给予关悦最大的安全感:他将收入交给关悦打理;私下里从不与女演员来往;他接激情戏都要经过关悦同意。不拍戏的时候,他就守在家里照顾女儿,与家人一起包饺子。

  佟大为将一家人包饺子的照片晒到微博里,很多人都说佟大为是模范丈夫,说关悦嫁得好。

  2014年,关悦送大女儿佟含月去报名上小学。老师问:你爸爸妈妈是干什么的?佟含月回答:我爸爸在外面拍戏,我妈妈做家务。

  那一刻,关悦的心像针扎一样疼:自己付出了这么多,可在女儿眼里却是个无所事事的人。回家路上,关悦给丈夫打电话,将女儿的话复述一遍,哭得很伤心。

  

  佟大为

  佟大为安慰她:你是家里最大的功臣,为这个家付出了很多,我和妈妈心里是有数的,我会永远给你最大的爱。

  丈夫的肺腑之言,也难解关悦的心结。然而一进家门,那么多事等待关悦去做,她没有时间为这些事纠结了。

  04

  佟大为常年在外面拍戏,关悦成了家庭的顶梁柱。2015年,小女儿深夜病了,关悦独自开车送女儿去医院。她抱着女儿下楼,外面漆黑一片,她很害怕,全身都在颤抖。

  关悦将女儿放在车后座,泪水涌了出来。去医院的路上,关悦一边开车一边掉眼泪。

  

  关悦与两个女儿

  女儿在医院里输液,关悦一直守着她,一折腾天就亮了。她疲惫地送女儿回家,然后再赶往学校授课。

  不久,关悦意外怀孕了,这让她很惶恐。两个女儿加上一个植物人公公,已经让她的生活很沉重了,如果再生一个宝宝,自己会更忙更累。

  关悦向丈夫提出,暂时不要这个宝宝。但丈夫和婆婆都希望关悦能将宝宝生下来,在这种情况下,关悦改变了决定。

  2016年4月7日,关悦在北京诞下一个健康男婴,成为两个女儿一个儿子的幸福妈妈。

  

  关悦与儿子

  从医院回到家里,关悦将孙子抱给公公看,公公用手轻抚宝宝的脸,眼里涌出大颗大颗的泪珠,婆婆也幸福地哭了。他们只有佟大为一个儿子,现在儿媳接连生下3个宝宝,他们觉得佟家后继有人。

  虽然大女儿生活能够自理,但小女儿和儿子离不开关悦的照顾。婆婆要照顾公公,帮不上关悦什么忙,晚上保姆回家去了,关悦要独自照顾女儿和儿子。

  儿子吵得很厉害,她经常睡不好觉,有时一晚上只能睡四五个小时。这样白天在单位上班,关悦头昏脑涨。

  中午她匆匆在学校食堂吃过饭,然后赶回家给儿子哺乳,10多分钟后又赶回学校。关悦每天的生活简直就是行军打仗。

  

  关悦

  2017年6月,公公感冒了,咳嗽很厉害。关悦请医生来家里给公公打点滴,也不见好转。在这种情况下,她便拨打120将公公送往医院。

  离家前,关悦叮嘱大女儿照顾小女儿,不准去摸开关,不准玩剪刀。然后她抱着儿子,与婆婆一道送公公去医院。公公在点滴时,关悦一直抱着儿子守在病床边。

  同病室的病友,还以为关悦是在照顾父亲。当婆婆白洁告诉大家,关悦是自己的儿媳时,病友都称赞关悦是百里挑一的好儿媳。

  傍晚公公病情得到了控制,关悦再叫来出租车,接公公回家。

  05

  

  关悦

  3个儿女加一个植物人公公,这份负担落在任何人身上,都不会轻松。

  外人看关悦与佟大为在网上的合影光彩照人,其实生活中的关悦根本不是这样的:她没有时间化妆,没有时间做皮肤护理,每天要做的事很多,甚至头发凌乱,有时还不能按时吃饭。

  关悦最怕孩子晚上生病,最怕公公出什么意外。这些年关悦几乎没有参加过聚会,朋友们打电话约她,她总这样推辞:家里要照顾的人很多,我出不去。

  有人说关悦:你不会将公公送回老家吗?出钱请个护工与你婆婆一起照顾,不就得了?

  

  佟大为与母亲

  当然这样会减轻关悦很多负担,但她要考虑丈夫的心理感受。佟大为特别疼植物人父亲,也心疼妈妈照顾父亲这么多年,舍不得离开他们。

  如果关悦提出送公公回家,肯定会给夫妻感情蒙上阴影。因此为了家庭的幸福,婚姻的稳定,关悦哪怕负担再重,也要将公婆留在身边。

  关悦是好妈妈、好儿媳、好妻子,佟大为是孝顺儿子、称职的父亲、模范丈夫。

  红了这么多年,他一直没有传出过绯闻。在他的微博里,晒出的都是日常生活,及与妻子和3个孩子的点点滴滴。

  

  下厨房也是一把好手

  谁都不能否认,佟大为是一个对家庭对婚姻负责任的好男人。

  然而,这并不能抹杀关悦在婚姻中的付出和牺牲。为了家庭她放弃拍戏,除了在北电上课,她就是围着3个孩子和公公转。

  脆弱的时候,关悦不知悄悄流过多少眼泪。

  正因为有关悦的支持,佟大为才始终活跃在影视一线。这些年,他又主演了《虎妈猫爸》《我的宝贝》《冰河追凶》《来电狂想》《奔腾年代》《我们的新时代》《功勋》等众多影视剧。

  

  关悦全家福

  

  关悦

  如此一来,关悦生活在佟大为的光环下,她没有了自己的名字,偶尔她陪丈夫出去,别人都叫她“佟大为太太”。每当这时,关悦就赶紧纠正:我叫关悦。

  佟大为能够体会妻子的心情,向大家解释:家里3个孩子和两个老人,都要靠关悦照顾。如果没有他的理解和支持,我也不会有今天,也不能拍这么多戏。

  听了丈夫的话,关悦内心很欣慰,但泪水不知不觉涌了出来……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3 03: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