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24岁网红"依川川"因病去世 曾发博:咳得肺都出来

京港台:2023-1-10 13:48| 来源:九派新闻 | 评论( 18 )  | 我来说几句


24岁网红"依川川"因病去世 曾发博:咳得肺都出来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四川观察报道,1月9日,网红“依川川”社交账号发布讣告:COS网红“依川川”于12月28日因病在北京身故,年仅24岁,告别仪式已在北京举行,后将安葬在广州。

  

  讣告

  依川川_于2022年12月28日因病在北京身故,终年24岁,告别仪式已在北京举行,后将安葬在广州。

  浮生一梦,天各一方。晚安

  最后

  感谢父母家人二十余载的含辛茹苦;

  感谢在她的人生中相遇,相识,相知的人们;

  感谢多年以来一起合作过的朋友们;

  感谢喜欢着川川的粉丝们一直以来的鼓励和支持;

  感谢@Erin-LF @aceacechen 以及众多亲朋好友在最后这段时间给予我们的帮助。

  由于很多事情需要处理,延迟了消息的公布,在网络上造成了诸多不良影响,我谨代表个人和我们的家人致以诚挚的道歉。

  经双方友好协商,由于纪念账号会清空所有评论,川川在各平台的账号将暂时不会申请为纪念账号,期间所有账号将由@空瞳羽梦_ 代为保管,并开放所有发布过的内容。

  川川回到了她的故土,并在她所热爱的那片土地长眠,纵使身消影逝,亦有人情长存。

  祝愿她在那边幸福健康,永远美丽,愉快安逸的生活。

  同愿喜爱川川的各位挚友粉丝们身体健康,保重安好。

  ———空瞳羽梦_

  

  据悉,“依川川”是知名COS兼电竞网红,长相可爱、身材娇小,一张“萝莉脸”吸粉无数,在网络上拥有着超高的人气,她所cosplay角色与作品也深受粉丝们的喜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2: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