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新冠首例死亡三周年 死者家属呼吁追责溯源

京港台:2023-1-10 23:15| 来源:法广中文 | 评论( 25 )  | 我来说几句


新冠首例死亡三周年 死者家属呼吁追责溯源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新冠病毒最新动态

  2020年1月11日中国官媒报道武汉出现首例新冠病毒死亡病例,新华社当天援引武汉卫健委称死者为一名61岁男性,并且声称,没有证据表明该病毒可以在人与人之间传播。一直到1月20日,中国国家卫健委才对外公开确认了病毒人传人的特性。

  事实上,在出现首例病死案例之前,新冠病毒人传人的案例早已经出现,虽然,官方尚未正式确认,但是,在确认之前,医疗部门却并没有提出任何警告,也没有做好预防工作,导致多位因其他病情而住院的病人在不知情的前提下感染病毒,武汉居民张海的父亲就因1月17日住院之后感染病毒而于两周后去世,张海三年来始终要求对隐瞒疫情真相的官员们追究责任,并且调查新冠病毒的真正来源,他说,这样才能够对得起全世界数千百万无辜的死者。

  张海: 病毒在武汉爆发到今天已经三年,武汉市以及湖北省当初隐瞒疫情,我认为他们对人类犯下了罪行,我试图利用中国宪法授予我的权利追究他们的责任,起诉湖北省以及武汉市政府的相关部门,但是,他们却利用公权力来打击我。我觉得中国的法律不是保护人民的,而是官方用来打击老百姓的工具。同时,三年来,我始终认为必须追查病毒的源头,才能够遏止病毒,从而避免类似的疫情再度发生;但是,有关部门却无视民众的诉求,要不就是甩锅,我认为如果你确实认为病毒来自美国,那就应该拿出确凿的证据来;如果没有证据,那就是一个不负责任的政府。因为如果是一个负责任的政府,那就应该听取民众的诉求,调查病毒的来源。我呼吁所有受到病毒危害的人们,都要站出来发声,我们需要真相,惩罚隐瞒疫情的人!武汉今天对我来说是一个罪恶的地方,武汉病毒实验室就是怀疑的对象,受到广泛的质疑,我希望国际社会能够团结一致,共同追查病毒的真相,这样才对得起因病毒而失去生命的无辜的人们。

相关专题: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5:1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