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死亡高峰已至! 张文宏录音: 医院都在做无效治疗

京港台:2023-1-11 04:37| 来源:Newtalk | 评论( 39 )  | 我来说几句


死亡高峰已至! 张文宏录音: 医院都在做无效治疗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防疫专家、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   图 : 新华网

  中国疫情持续延烧,确诊人数过多,各地医院都出现医疗量能不足的问题,中国医疗方面的国师、上海防疫专家张文宏则称,各级的医院都在做无效治疗,若不改善,病人将会白白等死。

  近日网上流出一段录音档,中国传染病医学中心主任张文宏在某个医学会上喊话,称死亡的高峰已经来了,但所有的医院都在无效治疗,他说 :「我们治疗的方案不是针对新冠病毒本身,既不是针对炎症,也不是针对病毒本身,这样的治疗是无效的,所以我们的医院在一次又一次延续这样无效的治疗。」

  他指出,一般医院针对确诊者开出 4 种药物,分别为退烧药、抗菌素、咳嗽药水及其他辅助药物,但这 4 样药物根本无益于治疗,他说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治疗,是因为医院手裡其实并没有有效的药物,一个领导曾问我,张老师你搞的到抗病毒药物吧、我说我搞不到,我自己的家人也都生病了。」

  张文宏说,病人即使住院了,缓解的概率也很低,而且在治疗过程中,病人通常会病情加重,即使持续挂点滴,最后也无法活下来,等于到医院等死。

  张文宏也说,现在所有医院床位严重不足,没有完整的治疗空间,加上错误治疗,造成病人的病情越来越重,他提到:「现在急诊间不能疏导,那就意味着有大量的呼吸衰竭病人进入不了治疗,而这批重症的病人都会因此而死。」

  张文宏表示,医院需用氧疗、抗病毒药物、抗炎治疗、糖皮质激素 4 种疗法曾能让治疗效果明显奏效,他预测,中国在春节期间的感染率可能达到 80%,约有 11 亿人将染疫。

  

  中国疫情严峻,确诊人数每日创新高,北京医院出现人满为患的惊人情况。   图:翻摄自@lsc2020316 Twitter

  

  「广东公共频道」报导广州市殡葬服务中心「银河园」现场大量民众排队,治丧电话满线。   图:翻摄自方舟子推特

相关专题:张文宏,上海疫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5 18: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