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上海土著遭"岳父"索彩礼近亿:才要你家产五分之一

京港台:2023-1-11 18:40| 来源:兵哥评说 | 评论( 36 )  | 我来说几句


上海土著遭"岳父"索彩礼近亿:才要你家产五分之一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贫穷,真的会限制人们的想象力,更会限制大家对“天价彩礼”的想象力。

  前段时间,有网友在知乎上发布了一个《大家觉得江西的女生怎么样?》的提问后,一上海土著以切身经历发布了一段被女朋友一家人索要天价彩礼的遭遇。

  提起“天价彩礼”这个词,很多人估计会把彩礼金额往几十万这个数字上靠,胆子大点的估计会往几百万甚至上千万上靠。

  我再次强调,贫穷限制了我们的想象力。

  因为该上海土著晒出的这个“豪华彩礼菜单”,女方家索要的彩礼合计居然达到了上亿元。

  我们来看看这道豪华大餐。

  1、1888万彩礼;

  2、男方家在上海4500万的房子过户给女方;

  3、在江西老家买一套几百万的房写女的名字;

  4、女方上百个亲戚每人给10万红包共千万;

  5、女的每生一个孩子给1000万现金加不少于2000万房产;

  6、上百亲朋头等舱机票观礼,贵重钻戒、各类饰品无数。

  女方父亲在索要这份“天价彩礼”时居然振振有词,“知道你们家有钱,这才是你们家产的四五分之一呢”。

  这哪里是嫁女儿,分明是将女儿当“文成公主”来卖嘛!

  最终,由于这场“彩礼大战”未能达成一致,该上海土著选择了和女朋友分手。

  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下这场不见硝烟的战争历程。

  

  上海土著的这场“天价彩礼”遭遇发布出来后,引发了广大网友对“彩礼现象”的热议。

  总结为一句就是:天下苦“天价彩礼”久矣。

  同时,也引发了网友们对上海土著身份的好奇:他是谁?他父母是哪个富豪?

  有知情人爆料称,该土著是“上海严公子”,父亲是某区保险公司老总。

  

  同时,该土著在文章还自曝了其母亲身份:某上市公司高管。

  有一个区保险公司老总的父亲和上市公司高管的母亲,家庭条件自然会优渥。但没想到这个“优渥”居然是家产高达数亿元。

  那么,这数亿家财又是如何积累起来的?靠工资吗?

  有的人为了“条条大道通罗马”而穷尽一生的去努力,但有的人一出生就在罗马了。

  上海土著是不是“上海严公子”?他会不会因一时不岔吐露心声而像“周公子”一样为父母挖了一个天大的坑?

  拭目以待吧!

相关专题:上海疫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3 16: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