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传江西女家索6388万礼金遭悔婚 官方:疑凭空杜撰

京港台:2023-1-13 21:47| 来源:HK01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传江西女家索6388万礼金遭悔婚 官方:疑凭空杜撰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华人(专题)的传统结婚仪式当中,会有给聘礼的环节。

  不过上海一名男子日前被女友家人索讨数千万聘礼,吓得当场悔婚,引起了热烈讨论。事件引发关注后,当地政府也介入调查,准备釐清事件真相。

  综合陆媒报道,上海一名男子以“上海严公子”的名称在网络上发文,他与家住江西前女友原先都在国外留学,期间交往了数年,回国后走到论及婚嫁的地步,于是他开始思考聘金、聘礼等事宜。

  由于“上海严公子”家境在当地还算不错,虽然对江西的高额聘金有所耳闻,但也认为能承担得起,因此预想“给百万现金”,加上一套市中心的大平层(室内至少2000平方呎的高级公寓),房子则登记在前女友的名下,也可以到前女友江西老家附近买一套房子,同样登记在对方的名下,婚礼的预算也不是问题。

  岂料上门提亲时,前女友的父母竟开口要求,聘礼的现金要有1,888万元(人民币(专题),下同),还要将他的房子过户到女方名下,而这间房子价值约为4,500万元,光是这两项的价值就6,388万元。

  

  除此以外,女方家属还要求,还要在上海买一套豪宅,提供探亲时使用,另外再包给出席婚礼的上百名亲戚红包,每人10万元,生孩子也要有千万现金、2千万房产作为奖励,一顿操作让他吓傻,加上前女友不断情绪勒索,让他终于死了心,决定放弃这段感情。

  这起事件在网络上引起讨论,不少网友留言直喊,“以后炫富会不会多一个敢娶江西村姑”、“婚姻自由,哪怕女方要1亿彩礼也是自由。男方当然可以选择不跟她结婚,都是自由的”、“就等女方回文了”、“也许父母早就看出来女方啥人了。只是看儿子很坚持,就没有反对。”

  事件引起热烈讨论后,当地政府也介入调查,相关单位坦言,虽然江西有高聘金的现象,但就连上百万礼金的情况都极少,透过出入境的资料核对后,初步判定文章是凭空杜撰,至于是否属实仍待调查。  

 

相关专题:婚姻,江西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4: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