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冷!上海也下雪了 寒流渐步入侵台湾中

京港台:2023-1-16 05:30| 来源:Newtalk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冷!上海也下雪了 寒流渐步入侵台湾中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台湾相关报道全汇总!

  

  有网友在微博分享上海大雪纷飞的影片。   图:翻摄自微博

  上海中心气象台 1 月 13 日 17 时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受北方强冷空气影响,预计未来 48 小时内全市最低气温将下降 11 至 13℃。不少住在上海的网友也在微博分享,当地已经迎来今年第一场雪。

  据中国《环球时报》报导,上海中心气象台表示,受到北方强冷空气影响,预计未来 48 小时内全市最低气温将下降11 至 13℃,17 日最低气温将下降到零下 1℃ 左右,可能出现薄冰(电视剧)。至于郊区温度可能达零下 5℃ 到零下 3℃,出现冰冻情形。

  许多网友分享上海下雪的照片,上海市政府今 ( 15 ) 日上午指出,上海申城有时有小雨夹雪或小雪,夜裡转阴到多云,风力较大,北到西北风 5 ˊ至 6 级,阵风 7 级;深夜可能转 4 到 5 级,阵风则是 6 级,气温依旧保持低位,全天气温维持在 1 至 2 度。

  而这波冷气团也影响台湾(专题),中央气象局透露,大陆冷气团南下,全台气温已明显下降。基隆北海岸、大台北山区及马祖有雨,台湾东北部及桃园以北地区有短暂雨,其他地区及澎湖、金门亦有局部短暂雨。

  中央气象局续指,16 日北部及东北部天气偏冷,其他地区早晚亦冷;桃园以北及东半部地区有局部短暂雨,西半部山区亦有零星短暂雨,其他地区及澎湖、金门、马祖为多云到晴。今、明两天北部、东半部(含兰屿、绿岛)、恒春半岛沿海及马祖易有长浪发生。

相关专题:台湾,上海疫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4 06:4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