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清华官员成"翻版李毅" 称新冠患者死500万没甚么

京港台:2023-1-17 01:44| 来源:自由亚洲 | 评论( 44 )  | 我来说几句


清华官员成"翻版李毅" 称新冠患者死500万没甚么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清华大学图书馆党委书记蒋耘中(左)于1月14日发表洗地言论,称中国多死500万有甚么不可接受的。   清华大学官网图片 / 网民截图

  习近平(专题)突然无准备放开疫情管控,致中国大陆民众受疫情海啸冲击。而清华大学图书馆党委书记犹如“翻版李毅”,称再多死500万又有甚么不可接受。此番冷血言论遭全网怒骂却得官方保驾护航。

  上周六(14日),清华大学图书馆党委书记蒋耘中在其朋友圈发文为中共失败的防疫政策洗地。称其早就做好放开后死几百万人的准备,而就其掌握的数据,“并没有出现”此种情况,因此现在中国因新冠致死的人数在其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

  接著蒋以非常轻谩的语气,称“就算死几百万人又怎样,中国2021年死亡人数为1000万,再多死500万,也就是增加了50%的死亡人数,就是原来死2个,现在死3个的区别,死亡率并没有甚么倍增高,为甚么不能接受呢?”

  该言论在中国大陆社交媒体上引发众怒,网友痛斥其为“人渣”、“翻版李毅”。但怒斥蒋耘中的微博帖文、网易文章和其他论坛的内容很快被封杀。

  早在2020年10月,被称为中国“武统派学者”的李毅在一次演讲中,称“武汉死了4000千人与美国22万的死亡人数相比,等于一个人都没死”,另类洗地言论被大批网友拍砖。

  北京“八九艺术家”季风向本台表示,清华这样的高校中类似蒋耘中的中共“工具人”有很多,像许章润这样有风骨的教授早已遭到中共报复并被噤声。

  季风说:清华丢脸的人太多了,就是中共培养的工具,只要有狗粮,他们都这么干,就是精致的得已主义者。许章润是当今有良知的人,凤毛麟角。

  季风也表示,习近平无准备的放开无异于草菅人命,当前中国疫情严重,且第二波疫情正在到来。在深重的疫情灾难中,蒋耘中是站在统治者的角度而不是民众的生命角度,从而发出冷血评论。

  季风说:所有的无准备就是草菅人命!火葬场不够用这已经是事实了,春节第二波疫情又来了。多死500万也接受得了,他(蒋耘中)的意思就是会节约很多钱!如果死上500万,养老金一个平均4000元的话,每年的养老金就节约2000亿。

  台湾(专题)政治学者认为在中共极权下,出现一批“宁为太平狗,不为乱世人”的洗地学者。

  李酉潭说:这些学者他的薪水完全靠中共的施舍,这种施舍之下,有些无耻专家“宁可当太平犬,不愿当乱世人”;死500多万他们觉得没甚么!甚至认为这样有助于政权未来不必承担那么多的养老、那么多病人的医疗费。那学者竟然可以公然的帮中共洗地,无耻到极点。而在中共的价值观里面,死亡只是一种数字。

  上周六,在北京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国家卫健委官员焦雅辉称,从12月8日到1月12日,中国记录了59938例与新冠相关的死亡病例,但中国网友对官方数字深表质疑。

  上月24日,公众号“艾思科蓝”汇总中国多所大学密集发布的近期讣告,并发布了不完全统计结果,中国高校有66位教授、教职工去世;其中北大(专题)从去年11月初到12月22日,有24名教授去世。清华从去年11月10日到12月10日,共计有16位教授离去。

  一位网名为“鼹鼠”的网友叩问蒋耘中“清华刚去世的老教授们知道你这么说吗”?本台未能联系到蒋耘中,清华大学也未回复本台置评请求。

  据公开简历,蒋耘中曾担任清华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清华大学高校德育研究中心兼职研究员、中国高教学会理事等职,目前为清华大学图书馆党委书记。


相关专题:清华,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6:3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