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得州机场发现未申报"反坦克"武器 主人解释…

京港台:2023-1-18 05:10| 来源:美国中文网 | 我来说几句


得州机场发现未申报"反坦克"武器 主人解释…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中文网报道 运输安全管理局(TSA)周一表示,该机构在得州一个机场的托运行李中发现了一把未申报的84毫米口径武器。

  TSA发言人曼查(Patricia Mancha)在接受圣安东尼奥电视台采访时说:“我们不经常看到这种口径的武器。谢天谢地。”她补充说,此案已移交给圣安东尼奥警察局处理。

  警方发言人称,他们立即联络了行李主人并确认了其身份,此人表示,该物品是一把非军用84MM卡尔-古斯塔夫M4无后坐力步炮,该武器将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国际射击、狩猎和户外用品展览会(SHOT)上用作展览/演示项目。

  据悉,在美国军队使用的卡尔·古斯塔夫被正式命名为突击队反坦克武器系统,但有时也被戏称为水管,这是因为武器的主体包括一根长炮管。

  目前,警方还没有在这起案件中指控任何人,但发生在圣安东尼奥国际机场的事件被用来提醒旅客如何安全运输枪支和弹药。

  TSA规定,枪支所有者只能将未上膛的枪支作为托运行李装在上锁的硬面容器中运输。他们必须在托运行李时向航空公司申报枪支和/或弹药。容器必须完全保护枪支不被人接触。不允许使用可被轻易打开的上锁箱子。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21: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