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赵本山徒弟胖丫近况曝光疑离婚,因卖假药入狱3年

京港台:2023-1-18 10:25| 来源:糊说娱有料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赵本山徒弟胖丫近况曝光疑离婚,因卖假药入狱3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春节将至,全国人民都在准备回家过年。近日,赵本山徒弟胖丫独自开车带着女儿回到父母家过春节。

  

  胖丫还晒出回家的短视频,视频中胖丫买了好多年货,礼物塞满了一整车。女儿坐在车后座,怀里抱满了各种袋子。胖丫女儿长得也非常清秀,对着镜头打招呼。

  

  回到家后,胖丫父母也非常高兴母女俩能回来过春节,一家人喜笑颜开准备年货。但是有网友发现,在胖丫的视频中缺少了老公杨树林的身影。尤其是在春节这样阖家团圆的重要节日,杨树林却缺席了家庭聚会,让老婆孩子独自回娘家过年,不禁让网友怀疑两人是否婚姻出了问题。

  

  众所周知,早前胖丫因为卖假药被判入狱三年,难道是这件事影响了两人的感情?

  胖丫作为赵本山的第22个徒弟,刚拜师时是一个230斤的大胖子,虽然身材胖但胖丫身子却非常灵活,翻跟头、劈叉样样都可以,因此被赵本山看中收了徒弟。

  

  因为身材原因,胖丫的辨识度很高,再加上师父赵本山的提携,胖丫很快就出了名。2003年胖丫与杨树林结婚,此时的胖丫名气远远高于杨树林,但胖丫并不介意两人的差距。

  

  杨树林学二人转前是在红白喜事中靠吹唢呐挣钱,后来在胖丫的力推下,杨树林在2008年正式拜师赵本山,与妻子同属一门。

  

  身材肥胖一直是胖丫的困扰,甚至萌生了想靠药品瘦身的想法。一想到与她有同样困扰的粉丝,胖丫利欲熏心竟然开始生产减肥假药售卖。2008年胖丫卖假药事情被揭发,被判入狱三年,名声大跌。

  妻子胖丫入狱给杨树林造成了很大的打击,但他对胖丫不离不弃,从没有提过离婚事情,专心工作等妻子回来。期间胖丫一边工作还要一边照顾两人年幼的女儿,生活压力很大,导致他身体出了问题,歇了很长时间才恢复过来,但是这些杨树林都扛了过来。

  

  2021年春节前,服刑三年的胖丫终于出狱,刚出狱就立刻直播澄清了两件事!第一件事是澄清与二人转演员霍云龙的绯闻关系,表示两人只是师徒,霍云龙是自己收的徒弟,以及他也有妻子,希望网友们不要再谣传两人绯闻。

  

  第二件事就是自己如今没有靠任何人养活,一直很努力在赚钱养家,并宣布接下来也会开始直播带货。

  

  由于卖假药被判入刑,胖丫如今成了劣迹艺人,很难再像之前那样拍戏。之后也正如胖丫在直播中所言,她开始直播带货,并且线下开了家榴莲店。当天开业时,不仅有徒弟霍云龙来捧场,曾与胖丫一起拍《乡村爱情》的王小蒙也来为姐妹站台宣传。

  

  另外胖丫直播带货也赚了不少钱,由于是二人转演员出身,胖丫很会在直播间活跃气氛,很快就吸引了大量粉丝关注。目前仅靠直播带货,胖丫就能完全养活自己。

  

  另外师父赵本山对胖丫也非常照顾,并没有因为入狱一事而与她脱离师徒关系。胖丫至今还是本山传媒的签约演员,并且她注册的短视频账号名称就叫“胖丫刘老根”。

  虽然胖丫无法再出演赵本山的戏,但是在直播时,赵本山还去她的直播间捧场。另外赵本山平时还给胖丫商演活动,让她登上了在铁岭开的“开原大戏院”的舞台,与徒弟霍云龙一起演出赚钱。

  

  另外,胖丫对待感情也低调了很多,很少在网上晒出与杨树林的合照。但是杨树林不离不弃等了她三年,陪她度过人生最艰难时刻,可见杨树林非常爱胖丫。

  

  出狱后或许是为了不影响杨树林的事业,胖丫很少在网上秀恩爱,但是在朋友的社交平台上,还是能看到两人私下感情非常好。

  

  随着“卖假药”风波过去后,胖丫时不时也开始秀起了恩爱,在直播中拉着杨树林一起唱歌,并且还配文:“团长来了,你们看看唱的行不”。

  

  视频中杨树林一脸宠爱的看着胖丫,看来入狱事件并没有影响两人的感情。另外眼尖的网友还发现,胖丫虽然成了劣迹艺人工作减少,但并没有影响她赚钱,脚上的一双拖鞋就要近两万,依旧过着女明星的奢华生活。

  

  另外胖丫也开始重视身材管理,整个人瘦了很多,小V脸都有了!经历了上次“卖假药”的教训,这次胖丫表示自己减肥成功全靠两件事:管住嘴,迈开腿!瘦身后胖丫的颜值也立刻飙升,整个人的状态非常好。

  

  但是就在近期,有网友发现胖丫与老公杨树林的同框越来越少,胖丫的抱怨却越来越多!在直播时,胖丫称老公杨树林在本山传媒的工资太少,每个月只有八千块,还不如她做一场直播赚的多。

  

  三年疫情确实影响了很多舞台演员的收入,即使是名声在外的本山传媒,也没有扛得住这波疫情,没有演出收入很难维持公司的日常运转。早前有传出本山传媒要倒闭,不少签约艺人都在与赵本山闹节约。甚至不少被赵本山一手捧红的演员,都公开表示要离开本山传媒。

  

  说到底都是钱的原因, 赵本山对徒弟们的管理非常严格,坚决不允许他们做公司以外的其他直播活动,更不可以私下去做直播带货。这一规定引起了很多徒弟们的不满, 纷纷开直播哭诉赚得太少,没钱还车贷房贷,将矛头直指赵本山。

  王小利、赵四等人曾不顾赵本山的反对,依旧我行我素在网上直播带货赚快钱,最终惹恼赵本山后被封杀,直接将他在《乡村爱情》中的角色换掉。

  

  但是离开本山传媒后的王小利、赵四,反倒比之前赚得更多了,一场直播下来赚得盆满钵满,于是其他徒弟们也开始效仿,纷纷与师父赵本山闹解约。胖丫也表示想让老公杨树林退出本山传媒,但是杨树林却并不认可她的提议,即使没工作也不想背信弃义离开赵本山。

  

  虽然杨树林是个好徒弟,对赵本山忠心耿耿,但是他不赚钱的做法却引起了胖丫的不满,经常在直播间吐槽杨树林不工作,天天躺家里打游戏,家里生活开销都靠胖丫直播带货赚钱。

  

  本以为经历了三年牢狱之灾会让两人感情更加坚固,没想到胖丫出狱两年后感情就传出危机。归根结底都是钱惹得祸,你是支持胖丫让杨树林离开本山传媒,还是支持杨树林,依旧坚定地听从师父赵本山安排呢?(文/景风,责编/柠檬)

  

相关专题:婚姻,赵本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08: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