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曝沈腾马丽春晚节目被下,岳云鹏现身疑似救场

京港台:2023-1-18 12:15| 来源:四斤axgooo | 我来说几句


曝沈腾马丽春晚节目被下,岳云鹏现身疑似救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月17日,有八卦博主爆料知名喜剧演员沈腾和马丽在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的节目疑似被下架,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据悉 ,该网友是根据媒体公布的春晚第四次联排路透推断的,因为在2023年的第四次联排中,媒体拍到了众多前来录制节目的明星,比如赵丽颖、邓超、宋轶、秦岚、王宝强等等,而且值得注意的是,之前三次都没露面参加联排的德云社相声演员岳云鹏和孙越,居然在第四次联排中出现!

  

  本来岳云鹏和孙越忽然加盟央视春晚是好事,大家可以在舞台上更多地欣赏德云社传统相声,更好地被相声艺术熏陶,但大家别忘了一个事情,沈腾和马丽居然没在第四次联排中出现!

  

  要知道,此前的三次联排,沈腾和马丽的语言类节目都是媒体关注的重点,两人亲密无间地合作,无论是电影还是小品,都能令观众耳目一新见之忘俗。

  

  前三次的联排路透中,沈腾和马丽都被媒体拍到一起出现,甚至两人穿的羽绒服都被发现是“同款”,让不少喜欢两人CP的粉丝好好地吃了一波糖。

  

  

  但这次第四次联排,媒体那么多双眼睛盯着沈腾和马丽,居然都没能发现两人的身影,媒体连一些小明星的身影都拍到了,沈腾和马丽那么多人关注,可就真的没人拍到。

  所以网友猜测沈腾和马丽的央视春晚节目是不是被下了,才导致两人没在第四次联排中出现。

  毕竟春晚这个舞台,谁都不能说自己百分百能上节目,哪怕是沈腾和马丽这样春晚的常青树组合,都有可能被临时调整下架。

  

  德云社岳云鹏和孙越的忽然出现,更加深了网友对沈腾马丽作品被下的疑问,莫非真的是沈腾节目没了,春晚火速召集了岳云鹏这个同样是语言类节目的大咖来撑场面?

  当然,网友也猜测可能是沈腾和马丽的节目太过优秀,导致不用参加第四次联排就能直接拿上去了,岳云鹏和孙越也可能是本身就过于优秀,所以在前三次联排的时候没露面,最后第四次才出现一起合演。

  

  在我看来,沈腾马丽也好,岳云鹏和孙越也好,都是我们非常喜欢的喜剧演员,无论是谁的节目能上,对于全国观众来说都是一件高兴事,倘若两人的节目能一起上,则是喜上加喜,大家有双倍的快乐,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岳云鹏和孙越上台的概率挺大,沈腾和马丽则有些危险。

  当然,不到最后化妆上台的一刻,谁都没办法真正确定节目安排,当年也有因为节目时间不够,后面演员节目直接被现场拿下的事情。

  其实我挺好奇沈腾和马丽是怎么了,以前三次联排都没事,这都第四次了,节目应该不会有方向性问题了啊。

  

  沈腾和马丽两个演员也没出什么太大的负面,男方沈腾倒是因为之前狗仔含沙射影地爆料,被娱乐圈猜测过一段时间的婚变,他老婆王琦也是被拍到了自己一个人身材发福带着孩子去妈妈家,但这事情后来因为热度的下降也就不了了之了,沈腾也好,王琦也好,都没回应离婚或者婚变的事情,事情过去那么久了没爆雷,不可能到过年了出事。

  

  况且沈腾在春节档还有部电影《满江红》,平时也到处跟着做宣传,如果沈腾有事情,电影早就不让上映了,如今电影没事,足够说明沈腾没问题了。

  还有四天就是除夕了,最后真相如何,我们拭目以待吧,有没有沈腾大家都得过年啊,希望最后的春晚舞台,能让大家都欢乐吧!

相关专题:郭德纲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4: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