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谷爱凌今年首战加拿大!滑雪吃火锅 这次国籍是…

京港台:2023-1-18 22:24| 来源:温哥华港湾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谷爱凌今年首战加拿大!滑雪吃火锅 这次国籍是…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多伦多大都市区 相关新闻报道

  1月17日,代表中国拿下北京奥运会两金一银的女子自由式滑雪名将谷爱凌,在个人社交媒体上确认,自己正在为19日开赛的自由式滑雪世界杯卡尔加里站进行备战。

  她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备战2023 年首个世界杯。北京时间 1/20和1/22早晨9点,加拿大(专题)Calgary时间1/19和1/21 晚六点。感谢大家对我的热情支持。因为功课多,训练时间少,强度大,危险性高,缆车上和训练时需要安静、专心和全力以赴。抱歉只能在训练结束后方可跟大家合影留念. 谢谢朋友们[爱你]让我们一起加油”

  谷爱凌特别提醒热情的粉丝们,希望在训练后再进行合影。

  近日,多名网友在加拿大的滑雪场偶遇了训练场上的谷爱凌,并晒出合照。

  她与网友亲切合影笑容阳光大方,整个Canada Olympic Park滑雪场秒变大型粉丝见面会。

  

  而且,在滑雪场找到她并不难,毕竟身高、身材和滑雪技术都太过吸睛!

  有网友@脚脚女王大人兴奋晒出合影,并激动表示:“她真的很高很Nice!完全没有架子,是一个温柔、几乎有求必应的世界冠军!虽然有工作人员阻拦,但她还是满足了孩子们的拍照请求!”

  小红书网友@硬桃儿表示,谷爱凌不仅大方合影,在得知网友是因为自己才开始学滑雪,还给了她一个大大的拥抱!“小妹妹超级Sweet,超可爱!”

  她大方站在人群中,与大家聊天,并给大家签名。找不到笔的时候,就从衣服里摸出来一个口红,然后用口红签名!

  小红书博主@Eden,当天是去考单板教练证的,他幸运地和谷爱凌,搭乘了同一趟缆车。

  

  也有当地网友,在看到消息的第一时间就出发去雪场。希望也能一睹奥运冠军真容。

  更加神奇的是,有网友白天刷到了雪场的谷爱凌,还在遗憾没有见到,结果晚上就在四川火锅店遇到谷爱凌一家涮火锅

  1月19日,自由式滑雪世界杯卡尔加里站即将开启。这也将是谷爱凌在2022-2023赛季参加的首站世界杯。谷爱凌将在这里进行U型场地技巧赛的比拼。

  建议大家还是是要理性追星,不要影响秩序,不要过分打扰到谷爱凌的生活和训练。

  2023年刚开年,谷爱凌就赛事不断。

  2023年1月27-29日,世界极限运动会(X Games)将会在美国阿斯本举行。

  好强的谷爱凌连续出战3个项目,她是唯一一个连比大跳台+坡面障碍技巧+U型池的选手。

  

  一直以来,围绕着谷爱凌的国籍争议不断。

  世界极限运动会在全球有很高的影响力,该比赛由美国有线体育电视网ESPN主办的,从名单中我们能够得知,谷爱凌参赛的国籍为中国。也就是说,她的参赛身份依旧是中国人。

  

  近日,《福布斯》公布的2022年全球收入最高的10名女选手名单中,谷爱玲仅次于网球选手大坂直美和小威廉姆斯,以2010万美元(约1.4亿元人民币(专题))的收入位列第三。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福布斯榜单也将谷爱凌的国籍标注为中国。

  不知道这次,谷爱凌的国籍悬念是否算是尘埃落定了?

  过去的2022年,谷爱凌收获颇丰。不仅拿奖拿到手软,还收获了斯坦福第一学期所有课程满分的成绩。

  

  北京冬奥会上,谷爱凌揽获2金1银,她在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和自由式滑雪女子U型场地的比赛中摘得2枚金牌,在自由式滑雪女子坡面障碍技的比赛中斩获银牌。

  12月26日,新华社评出2022年中国十佳和国际十佳运动员,在这两项榜单中,谷爱凌都高居榜首。

  12月底,谷爱凌晒出视频,庆祝自己完成了反脚1260板尾抓板动作。这是首次由女选手完成这一动作。

  可以看到,谷爱凌状态惊人,在训练中连续完成4种空翻,并且做出了反脚1260板尾抓板的动作。

  相信2023年,她还将在赛场上创造奇迹!

  

 

相关专题:加拿大,加拿大,谷爱凌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体育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1 15: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