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俄国佳丽选美穿大红礼服 乌克兰小姐怒斥鲜血色

京港台:2023-1-20 01:10| 来源:中央社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俄国佳丽选美穿大红礼服 乌克兰小姐怒斥鲜血色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乌克兰小姐阿帕纳森科上週末并未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纽奥良(New Orleans)举行的环球小姐选美决赛夺冠,但让她心碎的并非错失后冠,而是家乡遭俄罗斯战火蹂躏。

  29岁、来自乌国北部城镇切尔尼戈夫(Chernihiv)的阿帕纳森科(Viktoria Apanasenko)在决选当天选穿一袭黑色晚礼服和有着乌克兰国旗色的披风,代表着因战争而伤痕累累的国家目前暗黑处境。俄罗斯小姐林尼柯瓦(Anna Linnikova)则是穿着一袭大红色礼服大走台步。

  阿帕纳森科今天告诉网路杂志「野兽日报」(Daily Beast)说,俄罗斯小姐这身「血色」礼服击中了她的要害。

  她说:「我不确定主办单位是否了解,我面带微笑与俄罗斯佳丽站在同一个舞台上的感受,对方还穿着一身红色礼服,鲜血的颜色。」

  选美比赛当天,俄罗斯飞弹击中乌克兰一栋公寓并夺走40多条性命。自俄罗斯11个月前入侵乌克兰以来,联合国估计已有超过7000平民遇害。

  阿帕纳森科虽感谢选美大会整体的支持,但指神经大条的不只有主办单位而已。她说:「环球小姐选美中,有些女孩并不知道乌克兰发生战争。」

  阿帕纳森科原希望俄罗斯小姐对她的国家无端侵乌表达歉意,但对方主动找她却是讨自拍,「我认为这背后有政治宣传目的」。

  阿帕纳森科原本希望利用选美比赛的机会来多加描述俄乌战争现况,却「极其痛苦」地发现事与愿违。不过,她有机会透过民族服装环节传达讯息。她以圣经中良善捍卫者、天使长米迦勒为灵感,做出一对近5公尺长的翅膀。

  她同时指俄罗斯小姐一袭表彰俄罗斯帝国的服装「荒谬」。

  此外,比赛期间还出现一个插曲。各国佳丽合照时,有人捕捉到俄罗斯小姐试图「卡位」插进乌克兰小姐附近。阿帕纳森科注意到对方这项举动后,拜託身旁的哥伦比亚小姐换位置,哥伦比亚小姐也大方应允。

  本月14日在纽奥良举行2022年环球小姐选美决赛,最后是由菲律宾裔美国佳丽嘉布瑞尔(R'Bonney Gabriel)艳冠群芳,夺得后冠。

 

相关专题:乌克兰,俄罗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22:0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