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T-Mobile称3700万美国客户的隐私数据被泄露

京港台:2023-1-21 06:26| 来源:德国之声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T-Mobile称3700万美国客户的隐私数据被泄露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在支付3.5亿美元来处理因数据泄露而引发的集体诉讼之后不到一年,德国电信公司T-Mobile报告说,其3700万客户的详细资料遭到黑客侵袭。

  德国电信公司T-Mobile周四(1月19日)透露,其3700万客户的个人数据在2022年11月遭到黑客侵袭。这家德国电信巨头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中说,其美国子公司于1月5日注意到,一个“行为不良者”已经渗透到其网络防御系统中,并正在未经授权地提取数据。

  T-Mobile在这份文件中称,在确定黑客来源之后的24小时内系统已经得到修复,系统的其余部分没有受到影响。

  哪些客户信息遭到侵袭?

  遭到黑客侵袭的信息包括客户的姓名、电子邮件ID、电话号码、出生日期和账户号码。该公司告诉监管机构,黑客并没有设法提取客户的银行号码、社会安全号码、税务信息或密码。

  “我们的调查仍在进行中,但恶意活动目前看来已经完全得到控制。”T-Mobile公司说,“客户的账户和财务并没有因这一事件而直接受到威胁。”

  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的一位高级分析师说,这一事件显示T-Mobile公司保护客户数据的能力非常值得怀疑。分析师麦克( Neil Mack)告诉美联社:“虽然这些网络安全漏洞可能不是系统性的,但相对于其他电信同行来说,它们在T-Mobile的发生频率还是令人震惊。”他进一步提醒说,该漏洞可能引发美国监管机构的审查。

  糟糕的安全历史记录

  T-Mobile是德国电信的子公司,近年来连续发生数据安全事件。2022年6月,因为未能保护7660万美国居民的敏感数据,这家电信供应商同意支付3.5亿美元(3.23亿欧元)来解决对它的集体诉讼,并在2022年和2023年增补1.5亿美元用于数据保护和网络安全。

  在此之前,T-Mobile在2021年1月、2019年11月和2018年8月都报告了安全漏洞事件。

  (法新社、美联社)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19:1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