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虽然可爱但是很凄惨 荷兰立法禁养扁脸犬与摺耳猫

京港台:2023-1-23 02:11| 来源:中时新闻网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虽然可爱但是很凄惨 荷兰立法禁养扁脸犬与摺耳猫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荷兰农业部长阿德马(Piet Adema)20日(五)宣佈,荷兰正在採取措施,争取成为一个「没有宠物因为长相而受苦」的国家。他正在制定2项禁令,第一条将禁止饲养具备有害外貌特征的动物,如折耳猫或短鼻狗,第二条禁令是在广告中推销具备这样外观的宠物。

  据《荷兰时报》(NL Times)20日报导,虽然折耳或短鼻这样的特征可能看起来很可爱,但它们会给这些动物带来终生的痛苦。短鼻狗几乎终生都会有呼吸困难的问题。阿德玛表示,从今天起荷兰将开始努力制止牠们承受这种痛苦,从狗和猫开始。

  「这个话题不仅影响到我作为部长,也影响到我作为一个人。我们让无辜的动物过着悲惨的生活,纯粹是因为我们认为它们是美丽和可爱的。这就是为什么今天我们要向荷兰迈出一大步,未来在荷兰,没有任何宠物必须因其外表而受苦。」

  禁止饲养具有有害外观特征的动物,包括禁止买卖和进口这些动物,阿德玛正在考虑要如何实施这一项规定。包含准备一份客观的外部特征清单,并且制定哪些外部特征会有永久性伤害。

  对于那些已经在饲养俱备禁止特征的宠物饲主来说,则不受限制。他们将被允许保留他们的宠物,陪伴他们它的生命结束。

  该部称:「经常看到某种类型的宠物会增加市场上的热销。为了防止这种情况,阿德玛也在研究要如何禁止相关广告或者社群网路上展示具有有害特征的宠物。」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2:4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