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德国防部长:给乌克兰提供坦克,并不值得开心

京港台:2023-1-27 09:32| 来源:国际PAI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德国防部长:给乌克兰提供坦克,并不值得开心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当地时间26日报道,德国国防部长鲍里斯·皮斯托留斯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无法理解那些庆祝柏林决定向基辅输送现代豹2坦克的人,因为“战争没有什么是值得快乐的”。

  皮斯托留斯承认,很少有问题会在德国社会中引起如此大的意见分歧,他 “完全理解"那些对向战区运送坦克表示担心的人。

  

  他表示:“我无法与那些乐意为运送坦克欢呼的人共情,我们谈论的是一场战争,没有什么是令人愉快的。”

  同时,皮斯托留斯还驳斥了关于柏林在向基辅运送坦克方面动作太慢的批评。他表示,德国没有犹豫,而是与盟友伙伴保持对话,这是当下最该做的事。

  他还强调,每个人都应该对这个决定感到满意,因为德国做的是必要的事情,他相信坦克会及时到达乌克兰。

  本周早些时候,柏林向基辅承诺其所提供的坦克很可能在3月底或4月初抵达乌克兰。德国承诺从联邦国防军库存中提供一支连级规模的坦克部队,包括14辆“豹2A6”坦克。德国还表示,它将允许其他拥有德国制造重型设备库存的国家也向乌克兰提供这些设备。

 

相关专题:乌克兰,德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3 23: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