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警私生活混乱被解雇 收到酒吧脱衣舞娘工作邀约

京港台:2023-1-27 18:19| 来源:极目新闻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女警私生活混乱被解雇 收到酒吧脱衣舞娘工作邀约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纽约(专题)邮报》1月26日报道,美国女警工作时和6名不同的同事发生性关系,现已被解雇。如今,美国的一家酒吧向她发出邀约,希望她能当脱衣舞娘,一晚的报酬为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专题)6.78万元)。

  26岁的美国女警梅根·霍尔是已婚身份。在去年12月的一项调查中发现,霍尔曾在酒店、警局的办公地点、派对上与同事发生性关系,其中有几起还是在执勤期间发生的。同时,她还有几段婚外情。此外,霍尔还在警局和其他人分享她与一些同事的亲密照片。警局里其他的同事透露霍尔酗酒,让人不禁对她的心理健康状况表示担忧。

  由于私生活混乱所带来的负面影响,霍尔被警局解雇。和她发生关系的一些警官,已被停薪停职。

  根据网上的公开资料,霍尔长着一张娃娃脸,身材娇小,一头金发。她在田纳西州的农村长大,小时候的梦想是成为一名演员。但她在20多岁进入了执法部门,成为一名警察。

  如今霍尔被解雇,却被一家酒吧的主管看中,主管希望霍尔能接受脱衣舞娘的工作邀请。据了解,今年3月17日是这家酒吧成立34周年的纪念日,为此,他们特别邀请霍尔能去当表演嘉宾。

  主管迈克尔·达勒姆说:“对于霍尔的一些不道德行为我感到愤怒,但既然她已不再是警察,也没有了收入来源,不妨在考虑收入的情况上选择一个更适合自己的职业。我们希望它能在3月17日晚上表演两场脱衣舞,一场的演出费为5000美元,一晚的报酬为1万美元。”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20:4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