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波兰将向乌克兰增派60辆坦克

京港台:2023-1-27 23:22| 来源:法广中文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波兰将向乌克兰增派60辆坦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在宣布向乌克兰交付14辆德造豹式坦克之外,波兰总理昨天透露华沙将向基辅增派60辆坦克,包括升级版T-72类型的坦克。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周五对华沙这一决定表示欢迎。

  法新社1月27日发自华沙的消息说,在德国和美国宣布向乌克兰提供数十辆重型主战坦克两天后,华沙宣布,除了之前承诺的14辆德国制造豹2坦克之外,波兰还将向乌克兰增派大约60辆坦克,包括30辆PT-91。但另外30辆坦克的类型没有具体说明。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今天周五在推特上说:"我感谢(......)向乌克兰提供60辆波兰坦克的这些重要决定,包括30辆PT-91,以及14辆豹式坦克"。

  波兰总理莫拉维茨基 (Mateusz-Morawiecki)周四在接受加拿大CTV新闻采访时说,华沙已经准备好"派出60辆我们的现代化坦克,包括30辆PT-91"(T-72的现代化版本)。

  莫拉维茨基总理重申说,波兰将向乌克兰送去“库存的14辆豹2坦克”,他说,这是我们手里现有的"。

  波兰总理莫拉维茨基还说,自俄罗斯侵略乌克兰的战争开始以来,波兰"已向乌克兰提供了250辆坦克(......),甚至比这更多",其中大部分是苏联设计的T-72坦克。

  经过数周的犹豫,美国和德国在本周三宣布,它们将向乌克兰提供重型坦克。法新社说,这个决定,在乌克兰可能对俄罗斯入侵进行反击的准备阶段,在对基辅的军事支持方面,又迈出了一步。

  柏林同时也为其他国家向基辅提供德制"豹"式坦克开了绿灯。自德国和美国宣布向基辅提供重型坦克后,数个国家也表示要向基辅提供重型坦克。

相关专题:乌克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23: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