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胡锡进:胡鑫宇缢吊在距学校不足百米的树林里 ...

京港台:2023-1-29 19:02| 来源:胡锡进观察 | 评论( 16 )  | 我来说几句


胡锡进:胡鑫宇缢吊在距学校不足百米的树林里 ...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胡鑫宇缢吊的遗体在他失踪106天后被发现,而发现的位置就在学校后山的树林里,距离学校院墙不足百米。这个结果确实太出乎意料了,当地警方有必要开展进一步的侦查,针对人们的普遍疑问给出更多信息。

  

  ▲资料图:胡鑫宇

  胡鑫宇案轰动全网,因而已经不是一起普通案件,相信当地警方和政府都对此案给予了特殊重视,无论胡鑫宇是死是活,当地为找到他一定做了很大努力,发现他遗体的山坡树林按理说已经被搜寻过不止一遍。为什么这么近、理应是重点搜寻地区的树林里有人缢吊之前就没有被发现呢?为什么非要一百多天后才被群众偶然看到呢?这的确很蹊跷,因此网上迅速出现这样的疑问是很自然的: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缢吊现场是第一案发现场吗?

  如果说胡鑫宇就是在离学校不足百米的地方缢吊身亡的,那么意味着之前的搜寻工作存在巨大漏洞。警方之前声称“搜索了学校南侧树林山岗约589亩”,就包括胡鑫宇最终被发现缢吊的位置,离学校这么近,不足百米啊,当时竟然找不到,导致形成全网的巨大舆情和对当地政府公信力的损害,这在工作层面是不可接受的。如果说缢吊现场不是第一案发地点,胡鑫宇的遗体是被有人移过去的,那就是刑事重案了。之前当地警方表示没有他杀的迹象,因此未予以刑事立案,也就说不通了。

  

  ▲学校周边位置图。

  无论如何,胡鑫宇案的进展全过程充满了不应有的神秘和混沌,当地警方对案情的处理不够有力,找到胡鑫宇遗体的时间拖得太久,这非常让人遗憾。期待进一步的官方通报。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5 14:0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