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俄罗斯恐戒严? 普廷前文胆:近期将爆军事政变

京港台:2023-2-1 03:47|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俄罗斯恐戒严? 普廷前文胆:近期将爆军事政变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乌俄战争到下月24日将打满一年,俄罗斯起初信心满满预期闪电拿下乌克兰,如今却陷入「反攻为守」被乌军打的窘境。据自由时报综合报道,俄总统普廷前文胆加利亚莫夫(Abbas Gallyamov)近日接受美媒《CNN》访问时预言,若侵略行动不喊停,俄国内部很可能会爆发军事政变,而且就在未来12个月内发生。

  目前人在以色列特拉维夫市(Tel Aviv)的加利亚莫夫现为俄国政治分析专家,30日接受《CNN》 访问,分享自己对于俄国政局走势的看法。

  加利亚莫夫直言,随着俄国在侵乌行动中的损失不断增加,看到越来越多遗体运回国,加上西方未见放鬆的严厉制裁,俄国经济急遽恶化,俄国人开始会思考「为何会发生这样的状况」,接着得出解答,矛头将指向一个「越来越情绪化的老独裁者」,也就是普廷。

  加利亚莫夫认为,如果不能拿下乌国,普廷将面临来自俄国人民的责难,俄国很可能发生军事政变,而那一刻也许会在未来一年内发生。他还说,以普廷近期各种不可理喻的行为来看,可能会取消原定于2024年3月举行的总统选举并宣布戒严,继续霸着大位不放。

  加利亚莫夫曾于2000年至2001年和2008年至2010年在普廷的演说稿撰稿团队工作。自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后,他便时常就战况和俄国政局发表评论。

相关专题:俄罗斯,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3:3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