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有关谭松韵、肖战、杨紫、王一博,李现的娱乐消息

京港台:2023-2-3 10:37| 来源:书里文字在流淌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有关谭松韵、肖战、杨紫、王一博,李现的娱乐消息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李现近期商务活动质量真很高级,近期官宣的产品质量就能感受的到,公司这边一如既往会给他提供更多优质资源,为他助力,李现火了之后商务代言质量一直很高,公司这边割韭菜能力很强,不过李现在演艺方面话语权还是很大的,公司这边不会来硬的。

  

  2.王一博私下很刻苦,之前被人质疑过演技,不过他肯学,前辈给予的建议他都会听取,演技方面提高速度很快,作曲方面一直是他的重点,作为一名爱豆他更想让别人认可他的工作能力,时尚方面不用多说,目前成功跻身国内潮流小生,很多杂志都想与他合作,性价比超高。

  

  3.杨紫最近百事可乐的代言特意模仿了刘亦菲的花黄妆,结果物料一出就被群嘲了,原本她的商务资源就相对虐,现在团队急的不行。不过能拿下这个代言也挺不错了。

  

  4.肖战果然参加《极限挑战》路透了,瘦太多了吧,笑起来脸颊都凹陷了!

  

  5.谭松韵现在在圈里挺讨喜的,因为之前跟她合作的男演员特别百搭,很容易圈CP粉。她后面要去录制腾讯的王者荣耀大赛,华策和腾讯的《锦心似玉》也在谈她。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23:4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