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官方扫黑影集宣传正义 中国网友:贪官才是现实

京港台:2023-2-4 03:18| 来源:中央社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官方扫黑影集宣传正义 中国网友:贪官才是现实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央社台北3日电)中国中央政法委宣传教育局指导的首部扫黑影集「狂飙」,剧中宣传反派皆受制裁,网友却不留情表示,在公部门贪赃枉法多年的同志才是现实,但留言稍后被删除。

  香港(专题)明报今天报导,由中央政法委指导拍摄的扫黑大剧「狂飙」昨天大结局,剧中所有反派都受到法律制裁,而政法委旗下「中国长安网」趁舆论热议之际,发文宣传正义。

  「中国长安网」称剧中正面人物警察安欣「在政法战线上比比皆是」,并说安欣之所以叫安欣,因为他背后千千万万的人,让你我安心,让时代安心。」。

  不过有网友在「中国长安网」发文下留言指「赵立冬(剧中京海市市长,贪赃枉法多年)这样的同志才是比比皆是」,引来高达数千个讚,但该留言稍后被删除,有人称该网友「不要命啦」。

  但有认同的网友也说「赵立冬一定比安欣多哈」、「安欣能活那么久也就电视剧里吧」、「只能说安欣是梦想,而其他反派才是现实」。

  「狂飙」剧中,安欣角色是理想主义者,21年来坚持扫黑除恶,却屡遭贪官赵立冬等阻挠打压贬职,几乎丧志,最后赵立冬被判死刑。

  现实中的中国官场也屡传贪腐,据陆媒中国新闻周刊报导,2022年至少32名干部落马,主要涉及广东、贵州、吉林、西藏、辽宁、上海、内蒙古、北京、青海、云南、福建、湖北、河北、黑龙江、四川、广西等10多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省部级高官。

相关专题:贪官,反腐,扫黑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0: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