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84岁李双江身体硬朗,儿子李天一被传今年出狱

京港台:2023-2-11 10:55| 来源:李洪伙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84岁李双江身体硬朗,儿子李天一被传今年出狱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著名歌唱家李双江已经84岁了,前段时间,他和妻子梦鸽出现在大街上,引发网友的围观和热议。

  

  虽说已经年过八旬,但李双江的气色看上去很不错。他脚步稳健,穿着黑色夹克衫,头发乌黑,完全猜不出年龄。

  走在他旁边的梦鸽,看上去也十分年轻,收拾得利利索索,穿着黑色大衣特别显气质,她一边走一边打电话,飒气十足,给人一种大嫂的感觉。

  

  有网友笑称,李双江老师颇有领导风范,打扮得像个退休老干部一样。

  也有不少网友勾起了回忆:虽然李双江夫妇状态不错,但想想他们的儿子李天一,就觉得很糟心。

  

  提起儿子李天一,或许是李双江一辈子放心不下的牵挂,也是一辈子的硬伤,想必十年的牢狱已经让他明白了,该如何做好一个人。

  虽说在事业方面,李双江和梦鸽是成功的,但在教育孩子上面,很失败。

  

  正所谓慈父多败儿,其实越是有钱有势,培养出的孩子就越容易出现问题,李天一就是这样,从小被溺爱,不分是非对错,以为有钱就可以搞定一切。

  如今,网络传言李天一即将出狱(时间大概是2月22日左右),不少网友两极分化,展开激烈的争执。

  

  有人觉得,李双江已经年老,梦鸽也不再年轻,希望两人千万别再溺爱孩子了,原则问题一定要端正自己的态度,不能被儿子左右。

  还有网友认为:李天一从小就生活在蜜罐里,即便入狱,日子也不会太难过,他怎么会收敛呢?出来照样不可一世。

  

  其实网友的猜想并没有错,正所谓江山易改本性难移,虽然被关了十年,但性格是不会改变的,可怜李双江了,年岁已大,孩子还没“成年”,今后的路他还要陪孩子走多久呢?还能走多远呢?

  笔者翻阅了不少新闻,被李双江和梦鸽的溺爱深深折服,这种环境下长大的孩子,不出问题才怪。

  

  小时候的李天一,想学钢琴,就被送去中央音乐学院。想学书法了,就去清华大学找方志文教授一对一。

  在零花钱上,李双江更是大方得很,对李天一都是有求必应,甚至在未成年的情况下,买下一辆宝马让他练手,据说后来李天一又开去改装汽车,单是改装费就花了30万。

  

  有了父母的支持,李天一的人生就像开挂一样,他10岁加入中国少年冰球队,15岁在中国民族音乐厅办歌友会。

  但凡这孩子长点心,必将超越全国百分之九十九的人,但他恰恰反其道而行,从小就让人不省心。

  

  比如说欺负同学,直接把对方从二楼推下去,等李双江得知这个情况后,先是用关系摆平这件事,之后仔细检查自家儿子身上有没有受伤。

  李天一反问爸爸“我是不是错了”?

  李双江却安慰李天一说“没事,小孩子都会犯错”。

  

  总之,李天一捅下的篓子都由李双江兜着,时间久了,他也就不在乎那么多了。

  2011年,15岁的李天一开车和一对夫妇发生剐蹭,下车之后他没有询问对方是否受伤,而是对他人拳脚相加。

  夫妻俩吓坏了,站在旁边的保安准备报警,李天一直接抢夺过去叫嚣:看谁敢报警。

  

  之后,他被关进少管所,李双江爱恨交加,一年之后,李天一出来,李双江不仅没有悉心教育,反而买了一辆更好的车当做补偿。

  那对夫妻再也没见过李天一,更不要说是道歉了。

  

  两年之后,李天一又开始作妖,和几个人强行拖走一个醉酒的女孩,并实施轮奸。随后,几个人掏出2000块,声称是“辛苦费”。

  回顾整件事情,女孩没得到一句道歉,甚至有了自杀的打算。

  最后,女孩在亲人和朋友的陪伴下报警,李天一天真的认为,李双江还能保他平安,丝毫没有悔过之意。

  

  他大概忘记了上次少管所的教训了,法律不会因为你有后门,而给你特权。

  其实这个案例非常透明化,且证据确凿,很快就能立案调查。

  但梦鸽恶人先告状,告发了涉事酒店,认为是他们挑唆的,但当酒店拿出当天的录像后,梦鸽傻眼了。

  

  后来,李双江方面又火速找到律师,甚至要求受害者出庭接受他们的质问,总之,最开始的时候,他们对错误认识太不够,引人反感。

  

  这还不够,他们后来直接帮李天一撒谎,说那个女孩从事不良行业,是女孩故意引诱了李天一。

  至于李天一,仗着自己未成年人的身份,直接抛出受害者的照片,力证自己的清白,甚至否认自己强奸。

  但在其他人的供词中,真相逐渐浮出水面,李天一就是带头犯罪的人。

  

  一系列操作后,李双江一家彻底被边缘化,大众对他再无好感。

  最终,李天一被判十年有期徒刑,估计他都傻眼了,因为这次父母挽救不了他,他真的要去坐牢了。

  李双江老泪纵横,在发布会上鞠躬道歉,但他的道歉太晚了,很多人都难以接受。

  

  曾经的天之骄子,成了大家茶余饭后谈论的阶下囚,李天一为自己犯下的滔天罪行付出惨痛代价。

  之后,他改名为“李冠丰”,寓意从头开始。

  可真能从头开始吗?

  顽劣的恶行已经扎根,魔鬼怎能净化成天使呢?

  

  李双江这辈子,事业上享誉国内外,但家庭方面,一败涂地。如今的他,很久没露面了,也没了当年打官司的精气神了。

  这个年纪的老人,本应安享晚年,子孙满堂,但李双江连儿子都见不到,如此境遇,究竟谁的错?

  

  自己酿的苦果自己吃吧,李天一的种种行为至今历历在目,希望他出来后严格要求自己,现在是法治社会了,背地里搞小动作那套已经不好使了。

  

  最后,洪伙想说的是,良好的教育是父母送给孩子最好的财富,一个人即便再成功,教育不好自己儿女照样失败,李天一就是活生生的例子。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9: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